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强力配套设施 品质铸就热销楼盘

房天下  作者:李诚   2012-08-27 13:27

[摘要] 中昂·香醍对品质的追求,不仅满足古城人民对品质楼盘的需求,更大大拓宽了楼盘的想象空间,为品质楼盘确立了一个崭新的标准。未来我们也希望出现更多的优秀楼盘,不断地提升社区生活的品质。

日前记者在大量的采访中了解到,当前置业者的居住观念开始从买家居向买环境、买社区文化方向转变。如今的置业者更重视楼房的品质、楼盘的环境与生活配套,购房已进入了住宅品质时代。

 

业内人士表明,别墅楼盘应具备的条件有四点,首先是地理位置,主要表现在社区的交通、环境、周围的设施配套等;其次是户型设计上要有鲜明的特点,注重生活品质享受;第三是别墅区所应营造的社区文化;

 

作为京西南首席托斯卡纳建筑风格的中昂·香醍,其销售负责人告诉记者,中昂·花香醍作为高档住宅别墅区热销,这主要有赖于选址规划、建筑创作、设施配套等全方位的不懈努力。

 

 恣意交通完善配套

 

便捷的交通和完善的配套,是享受品质生活的根本保障,亦是楼盘所应具备的特质。中昂·香醍从项目选址开始,就注定其稀缺性和代表性。良乡(社区网 论坛 商铺)是房山区政府的所在地,良乡的道路体系五横五纵,五横以良乡东路为,五纵以揽秀大街为,中昂·香醍处于良乡东路与揽秀大街的交汇处,是良乡的核心位置,而且离房山的商业区仅1200米,购物相当方便。

 

中昂·香醍与良乡大学城为邻,气息浓郁,文化底蕴深厚。项目周边现有:双语幼儿园、良乡幼儿园、才艺ok幼儿园、、、、、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

 

项目南边400米处即为房山轻轨线,到达步行至良乡大学城西站仅需七八。今年年底将于1号线,4号线,10号线无缝接轨,能在1个内到达国贸,西单,金融街,中关村等大型商业。项目是832公交总站,环城一路,646,616,952,951901,993,971,多等条公交线路可以到北京城区的各个方向及良乡周边。

 

    餐饮购物更是方便快捷,伟业大酒店,大鸭梨,青年餐厅,金百万,小肥羊,KFC,麦当劳。便捷的交通,大型的购物场所,高级的餐饮娱乐,名校、名院,坐享城市建设精髓,降低生活成本、交通成本、成本,从根本上减轻置业者资金负担。

 

托斯卡纳建筑  天地私有

 

中昂·香醍,在交通、配套完善的基础上,强调“有天有地有庭院”的惬意生活和私家化的高品位享受,它将浪漫主义的色彩与崇尚奔放的情怀融入建筑,以融洽自然的邻里关系为出发点,讲究形式的美感与空间的流畅,整体清新、大气,从而展现明媚浓郁的“院落”情怀,将地中海浪漫主义文明与自由的理想导入居住,并通过户外庭院使得室内空间与外部景观相呼应,户型设计极为锐意铺陈。

 

社区文化理念为主导

 

一个的社区氛围也是高尚住宅区的标准之一。中昂·香醍,不仅仅凭其建在城市、发展的核心地带,更主要的是社区本身对文化理念的引导与凝聚。以别墅形态为主体规划,从同一阶层来凝聚社区氛围;专业物业公司,从生活细节塑造高尚;更兼社区地中海风情小镇的园林景观,……从各个方面打造社区高尚人居文化。

 

公园就在家旁边

 

中昂·香醍一路之隔的良乡公园即将面世。旁边是著名的昊天公园: 2100余年历史的辽代昊天多宝佛塔是市级重点保护单位,昊天公园因有此古塔而得名。重新修复后的昊天公园规模宏大,美丽壮观,总占地面积23.3公顷。园内设有19个旅游景区及供游人玩乐休闲场所。空气清新、环境幽雅,人们所向往的生活在舒适、清新的环境里,那么公园式生活区就是。公园就在家旁边,可给生活凭添无穷的欢乐与幸福。

 

中昂·香醍对品质的追求,不仅满足古城人民对品质楼盘的需求,更大大拓宽了楼盘的想象空间,为品质楼盘确立了一个崭新的标准。未来我们也希望出现更多的楼盘,不断地提升社区生活的品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