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恒大天津公司迎周年庆 恒大绿洲推特惠房

房天下   2012-08-24 11:21

恒大地产集团天津公司本周将迎来,作为津滨首席生态大盘的恒大绿洲也将相应推出特惠房源,优惠幅度可观。据悉,本周每日特惠房源仅限3套,单价5880元/平起,限时抢购,机遇有限,欲购从速。

恒大绿洲,坐落于连接天津市区与滨海新区的中轴线核心区位——东丽湖旅游度假区,天然的自然湿地资源以及温泉度假风景区。恒大地产集团审时度势,扎根这片未来生态人居的沃土(小区网 论坛)之上,以领先的战略眼光和强大的开发实力强势进驻区域。以25万平恒大世纪旅游城、9A级带装修约、级皇家景观园林等卖点形成超高性价比,区域内无可比拟。

从当初南国一隅起步,到如今地产界的领军企业,恒大走过的15 年,极具传奇色彩。1997 年,恒大打响了进军地产业的枪,在广州2000 余家房企的“夹击”下,楼盘便创造了昼夜排队购房、日进亿元的销售奇迹。这一奇迹的创造绝非偶然,正是恒大考虑到普通老百姓的承受能力,将“大面积、低价格、低利润”确立为初期的民生地产发展模式,才有了日后通过薄利多销策略做大规模的可能。这种“民生地产”的发展模式,为恒大迅速崛起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逐渐发展成为恒大贯彻始终的企业理念。

项目地址:天津东丽湖旅游度假区东丽之光大道北侧,欢乐谷以西

热线:022-24887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