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全球建筑 东方智慧

——中美房地产促进交流论坛暨保利东郡•新中式建筑风格研讨会

房天下  2012-08-22 10:40

8月21日,位于CBD(社区网论坛商铺)东扩区核心位置,朝阳公园的石佛营保利东郡,与中国建设报携手举办了中美两国房地产促进交流会暨东郡新中式建筑风格研讨会。本次交流特意邀请了中美两方房地产业协会领导,住建部,学术界人士等诸多国际建筑人士。交流会上以保利东郡为例,共同探讨了北京豪宅市场走向。

国际眼光,把脉东方大宅

此次交流会,汇集了国际房地产促进会主席Lewis Abbott先生,中国房地产协会副会长朱中一先生,国际房地产协会联盟秘书长叶宪年先生,有学术界人士的中国勘察设计大师、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建设与产业现代化技术委会委员赵冠谦,教授、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周燕珉,中国建设报•中国住房主编时国珍等各界诸多人士参加。

活动主办方组织嘉宾逐一参观了保利东郡的沙盘、新中式园林以及梁景华亲理的样板间,每一处都以与众不同的特点打动他们。

在参观过程中,作为国际房地产促进会主席的Lewis Abbott先生,表明这种独具东方气韵的建筑,以其与众不同的气质征服了全球人,现在正以飞快的速度风靡全球。保利东郡,完美的将东方元素与文化融合到建筑之中,走进园林内、样板间,都有着美轮美奂的东方光辉让人难以抵挡。

此种东方豪宅,中国稀缺

参观之后,诸多嘉宾促膝长谈。众人认为在现今中国豪宅市场上,不管是沿袭西方造宅理念与技术,还是创造独具一格的东方大宅,与国际水准相抗衡的产品可谓是少之甚少;但他们看过保利东郡之后,明白北京豪宅以具有与国际流行大宅相媲美的实力。保利东郡,择址CBD东扩核心,不仅以国际豪宅水平打造,更重要是独创新中式风格,堪称为北京豪宅新的一面旗帜。同时,赵冠谦先生指出,320平米的东方领袖大宅是充分考虑到人居细节,为家族居住的最合理选择。

在交流会结束之后,嘉宾们在参加晚宴路上还陶醉在保利东郡所营造的东方意境之中。

据悉,保利东郡,推出了北京市场的全成品豪宅,多享价值500万顶配的梁景华大师非毛坯、意式家俬与家电的准现房大宅。如阁下有收藏癖好,那保利东郡就是众多大师鉴定之后的建筑艺术品,恭迎阁下前来。

专线电话:63838888

<<<<保利东郡项目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