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海淀上半年11条道路通车 中关村后正源尚峰尚水蓄势待发

房天下   2012-08-21 14:03

"据区住建委介绍,上半年,京包路(北清路以北段)、上庄路(含西山隧道),西三旗(社区网 论坛 商铺)南、核心区东侧路、翠湖南路、邓庄南路等市属主干路的拆迁工作和前期准备工作正在积极推进;海淀山后线规划方案已完成,正在完善前期手续准备启动实施。

而区属次干路和城市支路建设全面展开。翠湖北路、静淑苑(小区网 论坛)路、翠微路、唐家岭(小区网 论坛)周边的8条道路共11条道路建成通车,清河(社区网 论坛 商铺)北路、安宁庄西路(小区网 论坛)南段、西三旗东路等10余条道路正在加紧施工……下半年,海淀将着眼全年目标任务,力争年底前通车里程累计达到25公里。重点抓好保障房周边道路建设推进工作,确保学院南路(小区网 论坛)、龙岗路公租房配套道路、小营路等按期竣工;做好重点村配套道路建设推进工作,确保八家北街、八家东西线、八家南北线按期完工,推进双清路、马连洼南路、树村路如期开工;做好核心区道路工作,推进北部BT道路建设,继续加快实施推进上庄路(含西山隧道)建设;以及做好安宁庄(小区网 论坛)南路、八家北街、西三旗东路等其它道路的促开保竣工作。"——2012年8月摘自海淀区人民政府网站。

西山间 轻轨旁 未来立体交通核心

从以上信息可以了解到,多项价值道路建设都围绕正源尚峰尚水所处北部新区,项目位于海淀区新区温泉镇核心,倚西山千年龙韵盛景,享中关村发展带价值规划。

西山隧道:位于项目东侧,为海淀打通南北交通瓶颈的重点项目,已于2010年底动工。上庄路(含西山隧道)工程南起杏石口路,北至沙阳路,是一条连接海淀山前山后的交通主干道。道路将跨越五环路,穿过西山山脉形成4公里隧道。计划于2013年底完工。

海淀山后线:位于项目北侧,海淀山后地区是北京高新技术研发与创新的重要基地及重要生态旅游区,因此北京市很早就为该地区规划了线路。海淀山后线将连接中关村国家资助创新示范区与中关村核心区,西起北清路西端北安河站,与16号线苏州街站相接,线路全长23.4公里。预计于2015年建成通车。

正源地产

除西山隧道外区域将建成三横三纵路网格局——三纵:依托八达岭高速公路,并在内部增加三条南北向的发展轴,上庄路、温阳路、北安河路;三横:北清路、沙阳路、颐南路横贯地区。同时,京密引水渠的沿线滨河路工程也正在规划运行中,为贯通六环至五环的快速路。

从2006年开始,政府投入900亿重塑海淀北部新区,目前区域内八达岭高速、京包高速、六环路等构成的“五横六纵”的交通路网体系全面完成。在正源尚峰尚水不仅享有西山独具的底蕴和生态宜居,随着区域其他交通规划的建成将使正源尚峰尚水处于未来“绿色、低碳、综合、便捷”的交通网络体系的核心,匹配周边大型科技园区众多实力企业的高科人才进驻,届时整个山后板块交通将有极大的飞跃,区域及项目的巨大价值正蓄势待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