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天津周年庆:4380元/平起 瞰湖洋房大让利

房天下  作者:王悦  2012-08-16 10:49

恒大地产落子京津轴心,在武清打造的200万平米生态大盘—恒大山水城,一直以来以其超高性价比成为蓝印的大盘。值此,天津公司之际,5盘让利2亿,恒大山水城秉承恒大地产的民生理念,限量推出6套特惠瞰湖洋房产品,4380元/平起。这一超低单格与区域成交均价竟相差2000多元。

恒大山水城雄踞京津城市发展轴线,交通大动脉遍布周边, 10抵天津站,19进抵北京南站,30轻松畅达京津双城生活圈。以浩瀚湖景、湿地公园、皇家园林为绿色天然屏障。坐拥“离尘不离城”的有利地势,生态与宜居在此得呈现。

恒大山水城携手重点名校共同组建15年菁英体系,重金打造的双语幼儿园,贵族化的专属,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未来,恒大山水城业主子女将享受特权,真正实现质量与出行安全的全面保障。蓝印户口,更使得高考直降100多分,更为孩子赢得锦绣人生。

免费看房车地址:北京国贸站G出口东行400米(万达广场(小区网论坛)西侧针织路)班车时间:每周四至周日上午11:00发车,下午15:00返程,欢迎品鉴。

品鉴热线:4008167733

项目地址:天津市武清龙凤新城龙凤大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