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御龙府业主奥运城之旅

——中海九号公馆•御龙府英伦现房呈现

房天下   2012-08-14 16:06

我和太太是旅游爱好者,同时也是体育爱好者,趁着第30届奥运会在伦敦举行的机会,我和太太踏上英国这片土地,感受英国悠久的历史和现代文明。英国不仅有旎璇的自然风光,宏伟而悠久的建筑,甚至这里的每条街道、每个角落都在诉说着英国历史,骨子里的英国就这样被伦敦悄无声息的流露出来。

名胜中的伦敦

天,我们并不觉得疲惫,兴致勃勃的参观了泰晤士河、塔桥,果然不出所料,来这里参观的游客明显多于平时。傍晚,落日的余晖洒在河上,往来的船只在河中穿梭,塔桥在五环在映衬下,愈发显得韵味十足。

伦敦是艺术创作、传媒文化之都,戏剧、音乐、电影、舞蹈、歌剧和视觉艺术吸引着来自各地的人们。伦敦的名胜古迹不胜枚举,白金汉宫、 街10号(首相府)、议会大厦、大本钟、“伦敦城”、大英博物馆、蜡人馆、圣保罗教堂、威斯敏特教堂、格林威治、“东伦敦”、“西伦敦”、“中国城”、海德公园和马克思城。每一处名胜都刻下了时间的痕迹,沉淀着历史的记忆,它们或厚重、或博大、或独特,每到一处都让我们犹如身临其境,沉浸在历史的长河中,不能自拔。

建筑里的伦敦

这次的伦敦之旅虽然只有短暂的七天,但伦敦的建筑深深地吸引了我,即使我这个不懂建筑的人也被它们折服了。伦敦随处可见老房子,伦敦是轻易不拆老房子的,因为老房子见证着这里的发展轨迹。如果说现代建筑让伦敦焕发活力,那么历史悠久的建筑更能表达伦敦存在并发展的意义。

来伦敦,白金汉宫是一定要参观的,只有来到这里才能切身感受到英国皇家贵族的生活。白金汉宫初建于1703年,是英国的王宫,位于伦敦权利的所在地威斯敏特区。它东接圣•詹姆斯公园,西临海德公园,是英国王室生活和工作的地方。白金汉宫前的广场屹立着伊丽莎白二世的高祖母维多利亚女王镀金雕像的纪念碑。外国国家元首和政界首脑访问英国时,女王就在宫院中陪同贵宾检阅仪仗队。

下午茶里的伦敦

整个英国无处不被浪漫、情调浸润着。我和太太来到一家高级会所,精美的瓷器盛装着红茶、酥饼、三明治,上等的茶品与精致的点心成为下午茶的主角,悠扬的乐声弥漫在心头,此时美好时光慢慢展开。太太说,在北京御龙府的家里,我们也应该有这样的下午茶时间。

英国的下午茶有着久远的历史,早在维多利亚时代,贝德芙公爵夫人安娜女士发明了下午茶。点心的食用也要遵从严格的“秩序”,这在讲究规则的英国不足为奇,先品尝三明治,然后啜饮几口红茶,然后是品尝涂抹着果酱或奶油的英式松饼,最后才是甜腻厚实的水果塔。

伦敦虽好,但终归不是家,太太时常提起北京的家,不知道园里的花枝修剪的怎样;下沉庭院里的小桌还是不是那样一尘不染。让太太如此牵挂的中海九号公馆•御龙府是以伊利莎伯皇家建墅为蓝本,打造近500年历史沉淀的新时代经典臻品。从阳光生态大堂、阳光走廊、下沉庭院,到英伦风情园林,每一处皆还原了别墅私密性与尊贵性的本真含意。我想在那里发生的故事,一定会与英国伦敦皇家的故事一样精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