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即热式电热水器企业如何举办团购活动?

房天下  2012-08-13 17:21

【中国电热水器网讯www.cndrsq.com】前言:一场成功的即热式电热水器团购活动可以分为5大块:确定优惠内容、前期预热准备、中期过程检查、当天活动筹备、活动结束总结。其中确定优惠内容重要。

活动的优惠内容要考虑到几个因素:

1、蓄水的条件:例如:花100元购卡,签订合同时可低500元的合同货款;

2、套餐的定价:套餐要合算出原价与现价的对比;

3、电器的定价:客户部订购电器是,应该如何处理;

4、卖正价产品:活动不是单单推出套餐活动,也是要推动正价的产品。这时要简单,以为由直接加钱;

5、奖品如何设计:奖品的设计一定要显示出层次感,例如1-20名为液晶电视,21-40名为微波炉等;

6、客户订购定心丸:客户要是退单是第二天活动结束后就过来了,很少出现活动结束7天后才来退单的。因此,我们在合同协议上可以大胆的写上,活动定金7天内无条件全额退款。

即热式电热水器企业的团购活动,可以合作,选择合适的团购网站;也可以与其它商家合作,组成活动伙伴。无论选择哪一种,都需要企业权衡利弊,精心准备。

1、与团购网合作

如果是商家与团购网合作,是了解甚至是清楚这家团购网的名气,在当地市场是否做过成功的团购案例,接单多少单,团购网的点击量怎么样,织能力怎么样,告传播形式?作模式是否可行?等等进行疑问,楚的了解到这家团购网的真实实力,有一些本土的团购网,其实没有成功的案例,没有很好的组织过大型的团购活动。

仅仅停留在论坛上报名的层面,这样的团购网是不行,他们网站宣传的也是一些虚假的图片信息。跟这样的团购网合作,失败是显而易见的。所以,商家选择团购网合作,一定要找准有实力的,有创新点子的,组织能力强的团购网进行合作。

2、与其它商家合作

即热式电热水器企业与其它商家的合作也是很讲究的,选择要选择跟自己同一起跑线的品牌,假如您的品牌是一线品牌,一定要一线的其他品牌进行合作,不要去找其他类型的。当然,不是说一成不变,而是能够有选择的时候,一定要去有先去找那些跟自己品牌同一个起跑线,或者说比自己品牌更有名气的品牌进行合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