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珠光御景5号楼开盘火爆热销150套 再度领跑香河

——坐拥139米楼间距,宽阔视野赢青睐

房天下   2012-08-10 09:36

步入7月,香河楼市依旧。7月28日位于香河五一路珠光御景盛大开盘,当日一大早客户便不断涌向销售大厅,大厅内人头攒动,销售现场异常火爆。9点30分,售楼处正式开始选房,客户按排号顺序进入选房区选房,现场认购异常踊跃,当天即成功签约了50%,销售员应接不暇,珠光御景再续香河的热销传奇。

名企上市开发商,品质有保障

珠光御景5号楼再一次开盘迎来满堂彩,可见其在市场上已经积蓄了良好的口碑。探寻其热销的背后,很多已签约业主都表示珠光是港股上市开发商,实力背景雄厚,品质有保障。从地理位置来看,位踞香河五一路高速出口站,938快线45国贸,交通便利,而且价格也都在业主能接受的范围内,综合性价比相对较高。

独享139米宽阔楼间距,5号楼备受热捧

据悉本次推出的5号楼位于整体楼栋布局的西北角,独享139米宽阔楼间距,开窗即揽5万平米新古典主义风情园林,是生活静谧王者之地。不仅满足了居住的需求,更被赋予了独特的居住魅力。88-89平米舒适两居臻品房源,专为精英人士量身定制。

着重从功能入手,拒绝空间多余浪费,全明房间,主卧配有方正飘窗尽享大视野景观生活。户型设计明窗明卫、南北通透、客厅宽敞、奢享丰富多彩的阳光生活。

5号楼开盘现场高涨的人气彰显了新老客户对珠光御景的青睐,开盘后持续火爆热销,可售房源分秒递减中,席位有限,欲购从速。

华邸热线:010-677275510316-887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