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北京楼市7月成交量上扬 改善型住宅供需两旺

新京报  2012-08-10 09:18

[摘要] 北京楼市在7月延续前两月的反弹趋势,成交量继续上扬,其中改善型住宅市场表现强势,不少中项目创造了热销纪录。进入8月,在新盘入市量增加,房票有限的情况,改善型住房成交量有望再度攀升。

北京楼市在7月成交量继续上扬,其中改善型的住宅市场表现强势。图为金第万科·朗润园(楼盘资料)选房现场。

新盘的入市量增加,房票有限,不少中项目创下热销纪录.

北京楼市在7月延续前两月的反弹的趋势,成交量继续上扬,其中改善型住宅市场表现强势,不少中项目创造了热销纪录。进入8月,在新盘入市量增加,房票有限的情况,改善型住房成交量有望再度攀升。

需求旺盛成交量攀升

7月份以来,北京的改善型住房市场逐渐升温,记者综合亚豪机构、思源经纪等机构数据显示,7月北京90平米以下、140平米以上的住宅成交量分别为5776套和2139套,虽然总量较6月有小幅下降,但个别楼盘,如万科·朗润园、远洋·万和公馆、龙湖·长楹天街(楼盘资料 业主论坛) 等改善型住宅都创造了热销纪录。

位于大兴区旧宫(社区网论坛商铺)的站的万科·朗润园自入市以来,就打着改善型的标签。主推135平米、155平米精装三居吸引了很大一部分改善型购房人,7月26日开盘至今,所推156套房源已经售罄。另一主打改善型住宅的保利公园业绩也持续飘红,目前仅剩部分房源。

对此,朗润园相关负责人表示,保持价格的平稳,采取以价换量的策略,是为争取快速回笼资金。中国房地产学会副会长陈国强表示,在目前市面上许多楼盘收回折扣、上调价格的情况下,定价较低也能促使消费者选择尽快出手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