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万㎡景观园林 畅享绿色健康生活

——金域华府•东坐拥2万平米园林景观

房天下  2012-08-07 11:37

上地(社区网论坛商铺)东万科名盘----金域华府•东项目坐拥2万平米的园林景观,相当于3个足球场的面积。项目采用现代景观造园手法,以简约、大气的步入式园林景观设计,营造大开大合、宜居舒适的景观,完全隔绝外界的喧嚣,则居于此,尽享园林之美。

人类生长于自然,进化于自然,和其他生命一样,在大自然中繁衍生息。自然是人类生存的摇篮,人的本性就是亲近,向往自然的优美景色,金域华府•东项目的景观园林里,自然环境与建筑相互融合,阳光、绿树、碧水、蓝天触目皆是,伸手可及,人融入自然,成为自然环境的一份子。

金域华府•东处于一片绿树环绕的自然景观中,却无须去拉近和自然空间的距离。景观中,树木、鲜花、绿地的出现,只是提供了很好的人与自然环境相互对话的机会,让自然美景在静静的诗意生活中抒写情怀。

生活中,我们不遗余力地追求生活的舒适。然而,在金域华府•东的生活中,你会发现窗外的大树为你遮挡了夏日的暑气,孩子放学了,可以在大树底下玩耍。在空调房里待久了的上班族们,园林中的绿色景观看起来是多么亲切自然。周末有了散步、休息的地方,情侣们有了共同谈心的幽会点,夕阳下,年迈的爷爷牵起老伴的手散步……这里的生活就是这么温馨舒适。

金域华府•东项目集聚自然品质。地形高差自然,植被茂密多样,则居于此,定会令人心醉神怡。自然植被,是与另一种生命的对话。大树、灌木、花草是大地的饰物与衣装。当大地在大自然的吹拂下获得勃勃生机,在潺潺流水和悦耳的鸟鸣中蒙上新娘的披纱,园林里便呈现出一派充满生机、兴趣盎然、魅力无比的景象,带居者进入久违的心境,感受从未有过的美景。

目前,金域华府•东项目即将加推新品,新装样本间已盛装绽放,有置业理想的您不妨前去提前体验一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