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最小住宅亮相山东烟台 面积仅15平方米

齐鲁晚报  2012-08-06 17:22

[摘要] 搜房网烟台运营总监刘志宏购,在他印象中,15平方米的超小户型应该是烟台房地产最小的一种商业项目。

15平方米,不是一个房间,是一套房子。这种超小面积的商品住宅本月有望正式在烟台市场亮相。业内人士称,这种产品极有可能是烟台房地产市场上有史来面积的商业。

这个超小户型的项目位于烟台高新区,开发商是烟台一家本土企业。因为项目还在建设中,超小户型的房间配置,目前只能从项目的效果图中查看。效果图中显示,15平方米的超小户型其房间呈长方形,进门正对方向可放置一台电脑桌,进门左侧是独立卫浴室,右侧可放置一张床,床头还可以放置一个床头橱。从格局上来看,这种超小户型仅能满足最基本的居住功能,因为房间面积有限,厨房在设计中被省略。开发企业一位负责人称,整个项目中,这种超小户型大约有五六十套。

“这种超小户型专为行业新人打造,全部精装修。”开发企业一位赵姓销售人员说。除了面积小,这种超小户型的总价位也比较低。赵姓工作人员称,15平方米的超小户型房子每套价位在9-10万元之间。

搜房网烟台运营总监刘志宏购,在他印象中,15平方米的超小户型应该是烟台房地产的一种商业项目。除了这种超小户型,这个项目中还将有一部分39个平方米的一室一厅户型。

谁会是15平方米超小户型够房者?开发企业负责人称,刚参加工作的年轻人是他们的一个目标客户群。虽然15平方米的超小户型在烟台房是首次落地。但在去年年底,国内房地产老大——万科就宣布已经开发出15平方米的超小面积住宅,并且未来将在大范围推广这种超小户型的住宅。

烟台房产一位业内人士称,这种超小户型的产品上市丰富了烟台房地产的产品线,为购房者提供了多样的选择,应该看作是烟台房产市场日趋成熟的一个表现。从政策层面,国家一直倡导“用尽量少的土地,建造尽量多的房子”,超小户型的出现正符合政策引导的方向。

而在市场层面,这种低总价格的超小户型,能暂时解决安居问题。但这种超小户型有着先天生的缺陷——没有厨房,没有空间放更多的家具。这些先天缺陷注定让这种超小户型只能成为一种短暂的“过渡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