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国务院督查组到潍坊高新区检查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

潍坊高新区网站  2012-08-06 16:51

[摘要] 7月27日,国土资源部副部长胡存智率领国务院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督查组,在副省长夏耕,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曙光,副市长夏芳晨陪同下,对潍坊高新区贯彻落实国务院房地产调控政策措施情况进行专项督查。潍坊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志远,高新区领导谭建民、唐伟陪同调研。

7月27日,国土资源部副部长胡存智率领国务院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督查组,在副省长夏耕,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曙光,副市长夏芳晨陪同下,对潍坊高新区贯彻落实国务院房地产调控政策措施情况进行专项督查。潍坊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志远,高新区领导谭建民、唐伟陪同调研。

在潍坊高新区期间,督查组听取了高新区工作情况汇报,并深入商品住房项目大观天下(小区网论坛)进行了实地调研,听取房地产开发企业的意见,仔细询问了商品房价格、销量情况,对潍坊高新区房地产市场调控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潍坊高新区贯彻执行国家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态度坚定,认识到位,目标明确,行动迅速,工作扎实。

自去年新的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出台实施以来,潍坊高新区坚决贯彻落实、省、市的一系列房地产调控措施,认真做好市场运行监测,严格执行商品房预售许可制度,确保预售款资金专项用于项目建设,防止出现烂尾楼;加强市场调控,保持商品房市场供需平衡,引导开发企业做好销售招商,抓好销售环节管理;加强房地产开发项目调查,了解开发企业经营和资金状况,防止出现经营困难,切实保障社会稳定工作;稳步推进以公租房为主要内容的保障性住房建设,促进住房供应多样化,满足社会各层面的住房需求;高度关注并推进旧村改造工作,努力建设人民群众的放心工程、满意工程。一系列有力措施的推行,使潍坊高新区房地产市场调控取得了明显效果。去年以来,潍坊高新区房地产市场总体运行平稳,房价稳中有降,达到了国家房地产调控的工作目标和要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