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世茂集团六月销售同比大增八成 再创新高

房天下   2012-07-09 14:07

[摘要] 最新数据显示,2012年6月世茂集团实现合约销售金额60.5亿元人民币。同比去年6月份32.04亿的销售额,同比大幅增长88%。截至六月,世茂集团合计签约金额达225.2亿,其中新增货签约额占到了106亿。至此世茂半年完成以完成全年目标75%,超额实现全年目标几成定局。

数据显示,2012年6月世茂集团实现合约销售金额60.5亿元人民币。同比去年6月份32.04亿的销售额,同比大幅增长88%。截至六月,世茂集团合计签约金额达225.2亿,其中新增货签约额占到了106亿。至此世茂半年完成以完成全年目标75%,超额实现全年目标几成定局。

根据《2012上半年房企销售50》排行榜显示,世茂房企销售榜第7位,稳居一线领先房企之列。继5月创造历史单月销售额后,6月份世茂同时在16个城市、17个项目推盘,世茂乘胜追击,再创单月销售新高,成为前十大房企中增长最快的房企。

(以大连御龙海湾、福州世茂御龙湾和晋江世茂御龙湾为代表的世茂旅游地产撬动世茂价值增长)

龙头项目驱动,世茂亮点频现

6月份,世茂各地亮点频现,成都2个项目完成了7.5个亿的签约额,其中玉锦湾6月份刚刚开盘,以愈5亿销量加冕6月成都销售;晋江项目全年目标27亿,目前为止完成了21亿;十一年来一直是内地豪宅标杆的上海滨江,入围2012年上半年上海商品住宅成交金额十强。

此外,世茂旗下的昆山东一号、杭州钱塘帝景、武汉锦绣长江、宁波海春晓、象山大目湾、福州世茂御龙湾均勇夺当地销冠。以大连御龙海湾、福州世茂御龙湾和晋江世茂御龙湾为代表的世茂旅游地产热卖,标志着世茂推出的资源稀缺型产品已经获得市场认可,发力效果持续呈现。

世茂自我突围半年业绩塑标杆

对房企巨舰世茂来说,这样的成果得益于其因势调整、积极应变。副总裁蔡雪梅形容为“2月份破冰,3月份抢滩,5、6月份连番突围”。

此外,世茂迅速进行内部调整,应对市场变化。世茂调整管理半径、优化管理结构、强化品质管控,通过战略调整,世茂实现了自我突围,在多个城市多个项目连连取得大捷。其中,加快二、三线城市布局、加大中小户型产品研究力度、优化营销体系等等举措,都有力带动了企业业绩的增长,最终推动世茂在上半年销售业绩连番攀升,跻身标杆房企之列。

世茂董事局副主席许世坛今年曾表示,目前世茂有700多万平方米的在建面积,其中300多万平方米是新建项目,若上半年销售额超过153亿元,集团会加推新建项目。种种迹象表明,世茂下半年将持续发力甚至加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