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天津恒大:恒大山水城非毛坯瞰湖洋房暑期掀抢购狂潮

房天下  作者:张幔  2012-07-05 14:07

中国龙头房企恒大地产在武清区打造的200万平米恒大山水城项目,其非毛坯瞰湖洋房产品自推出以来受到购房者热捧,恒大地产以一贯的民生理念赢得市场,更显示了恒大地产对这块人居沃土的信心。

随着暑期的到来,型购房又到了全年最热的时段。天津市武清区40万购房即可得蓝印户口的低门槛,区域内蓝印楼盘大热。而城际高铁经由武清20到达北京南站,武清正处30京津生活圈的核心位置,随着京津一体化的进程,武清区的人居价值、价值也在不断的攀升。工作在北京住在天津的生活方式已经被越来越多的北漂家庭所认可,人们在选择蓝印房源时将目光更多的关注到了各楼盘的附加值上,将简单的蓝印向自住转变。

到过恒大山水城的人一定会被3万平浩瀚湖景,奢美的成品皇家园林景观所震撼。低密度的建筑群落,以人为本的绿色人居理念,合理的通透户型设计,超高的出房率,户户邻水,窗窗观湖的享受。恒大山水城将“公园式的慢节奏生活”彻底的呈现在业主面前。社区内配套修建双语幼儿园及、,合力构成了“15年全程”体系,为业主子女提供了的资源。近日,恒大山水城更与下属学园幼儿园签署合作意象,让孩子在起跑线上全面领先。自住蓝印两相宜,如此高的性价比,在京津地区实属罕见。

据悉,恒大澜香汀92-147平瞰湖洋房在经历多轮热销之后,现正处于清尾阶段,限时抄底,本周仅推5套,49万起,送1800元/㎡非毛坯。

免费看房车地址:北京国贸站G出口东行400米(万达广场西侧针织路)班车时间:每周三至周日上午11:00发车,下午15:00返程,欢迎品鉴。

品鉴热线:4008167733

项目地址:天津市武清龙凤新城龙凤大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