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山名宅,到此为峰

——记森阳•蓝爵公馆售楼处及实景园林开放盛典

房天下  2012-07-03 13:48

也许是天公作美,持续了三四天的阴雨天气在6月30日转睛,房山良乡的蓝爵公馆接待及实景园林也在这一天,盛装开放,迎接来自业内外的宾客最挑剔的眼光。晚上19:00,一段大河之舞,拉开了蓝爵公馆接待开放盛典及实景园林的序幕,在实景园林中间的水景区,早已立起一座高高的凯旋门,五颜六色的灯光,为蓝爵公馆营造出梦幻般的生活舞台。来宾们三三两两,品着红酒,或围坐一隅,或席地而谈,体验着最自由的游园意境。

来自6个国家的超级模特秀,掀起了全场高潮,高贵典雅的气质,与蓝爵公馆沉稳厚重相得益彰。在活动现场,还举行了蓝爵公馆与国贸物业的隆重签约仪式,这也代表着京城最的物业服务标准,从此要在蓝爵公馆这片土地上,为房山圈层,带来前所未有的生活礼遇。同时,还有近台魔术秀和香水DIY,为小朋友和女嘉宾带来别样的欢乐。

作为定位于房山豪宅的蓝爵公馆,一直并未做太大的广告推广动作,但甫一亮相,便引发市场的一片侧目,因为在整个房山市场,人们更多见到的是万科、首创、金地等大开发商的声音,而且随着山线的开通,更是将房山引入了全面刚需的市场。而房山当地客群的真正需求,却被忽略了,森阳地产在2010年以2.8亿总价摘得这块,便立志要在房山树立一座豪宅高峰,要在全面刚需的市场里,寻得贴合客群的生活内涵。项目团队历时两年,不断在各地探访高品质的住宅产品,从户型、建筑立面到材料的使用、还有园林的设计、物业服务的标准,进行了一系列细致的考察,为蓝爵公馆奠定了坚实的“品质观”。

蓝爵公馆建筑沿承经典的ARTDECO风格,立面全部采用一级麻石材干挂,比普通贴砖及涂料要多花上几倍的时间与精力。为保证石材色泽一致,更是不惜巨资包下整座矿山,保证了立面颜色的统一。园林达到了惊人的69%的超高绿化率,全部成树密植,在现场也给来宾带来了巨大的震撼,有如置身森林般的感觉;作为纯大户社区,蓝爵公馆全线皆为140-160m2的大户型,一梯一户南通透,每户都是电梯刷卡直接入户,3.1米的,包括有7.1米超大面宽的客厅,70%户型拥有三面采光,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户户赠送一个十几平米的空中花园,包括豪华非毛坯的双大堂设计……而这些,在房山都是的,也是最的,在房山全面刚需的市场上,成就一座里程碑式作品。

不仅在大的方面追求着,在一些小的材料细节上,蓝爵公馆也同样不吝投入,只为品质的考究。如每个单元的4.2米高的全铜门、断桥铝合金窗配low-e防紫外线防辐射玻璃、豪华内装的东芝电梯、还有众多别墅区选用的德国菲斯曼壁挂炉、三重安全身份认证的国防级安防系统……蓝爵公馆以级标准,衡量着项目的点点滴滴。

在7、8月份,蓝爵公馆全石材建筑立面将闪耀呈现,届时,公馆大宅的魅力将更体现地淋漓尽致,我们也相信,森阳地产矢志生活的理想将在蓝爵公馆一一实现。蓝爵公馆,也为房山豪宅树立起一座难以逾越的高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