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如园:居住空间 优在细节

房天下   2012-07-03 13:31

智者筑巢都是在表现建筑技艺的同时,融入情感、生活与精神,才能达到人与建筑的高度融合。五矿万科如园在传承的基础上不断创新,依据中国传统建筑中木构件的技术理念,采用现代的科技与空间装饰的手法,在其基础上略有增减,真正实现了现代气息与传统理念完美结合的人居空间。

车库地坪,科学分区

针对地下车库不同区域的使用特性,将车库细分为停车区、行车道区、坡道区三大功能区域,针对不同区域对地面的耐磨、耐冲击、耐油污及防腐的要求,使用不同地坪涂装解决方案。

如园人车分流示意图
图为如园人车分流示意图

同层排水,科学美观

联合全球的卫浴品牌——吉博力,利用卫浴科技和建筑给排水系统,完善卫浴空间系统功能。依托于隐蔽式卫浴安装理念,让卫生间实现自由布局。同时,同层排水体系的管道完全铺设在本层空间,检修和维护可在本层内进行,降低了漏水风险以及噪音影响,保证邻里用水互不影响,同时具有美观以及清洁方便性,让国际化的带装修约体现在每个细节。

如园同层排水原理图
图为如园同层排水原理图

机电照明,科学合理

卧室设置双控灯。玄关到主卧区设置双控开关,每间卧室也设置双控开关。保证主人走在每个生活区域都有充分的照明,并且方便随手关灯,方便节能。

设置足够的电源插口、网络接口、电话接口、满足功能需求,方便各种充电设备(手机、相机等)及用电设备(吸尘器、加湿器、电暖气等)。全部插座、插口高度都从人体工程学出发,设置合理的高度,方便业主生活。

如园户型内机电照明示意图
图为如园户型内机电照明示意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