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公園壹號房天下狂终极冲关成功 总价10万买衡水房

房天下   2012-06-29 11:53

[摘要] 截至6月29日11时51分,公園壹號“房天下狂”报名人数冲破500人,成功挑战最后一关,购房者可享受总价10万购房优惠。据悉,本次房天下狂7月6日17:00截至报名,将于7月8日落地,摇号产生最终幸运者。

房天下讯 截至6月29日11时51分,公園壹號“房天下狂”报名人数冲破500人,成功挑战最后一关,购房者可享受总价10万购房优惠。据悉,本次房天下狂7月6日17:00截至报名,将于7月8日落地,摇号产生最终幸运者。

了解公園壹號详情

公園壹號房天下狂上线10天以来,受到各地网友热切关注。截至6月29日11时51分报名人数已至500人,成功突破第五关。本次房天下狂购房者评论达7574条,访问人数达193638人!参与"房天下狂"的房源为原价367172元建筑面积92.65平米的房源,户型为两室两厅一卫。价格是敲门砖,性价比才是王道!在搭乘了优惠的快车之后,更加明显。

作为衡水百万体量城市综合体,公園壹號占地21.8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01.29万平方米,由35栋15-33层的板式高层住宅依人民公园围合而成,属于衡水地区的板式高层公园项目。总占地面积35万平米,以前瞻性的规划建设理念引领城市未来人居的发展,由闻名全球的洲联五合国际全面担纲设计,含纳住宅、商业、写字楼、星级酒店等多种业态。

在亘古未有的人居厚土之上孕育出的百万平米榜样生活城以品质见长,、商业、交通、景观资源的优渥更让公園壹號的意向客户惊叹。

首先,公園壹號盘踞衡水最繁华的地段——人民公园区域,其地位媲美公园之于纽约。城市稀缺的自然资源和配套齐聚左右,经过几十年的沉积于历练,人民公园区域在每个人内心独具魅力,无可替代,这里汇聚了整个衡水的精华,见证了衡水光荣与梦想,无论过去、现在与未来,这里都是衡水恒久的。

而更让意向客户赞叹的便是衡水首创的全程体系,在公園壹號周边,衡水市一流质量名校云集,市政府幼儿园、、衡水三中……从到高中,12年无忧无可挑剔。衡水市更是衡水市市级领头,不仅注重单面,更加注重全面素质,水平在河北乃至堪称一流,屡次获得众多荣誉诸如“衡水市重点”、“桃城区实验”、“河北省一

级”、“中国百强”、“中国书法家协会硬笔书法实验”、“衡水市家长”等。这方得天独厚的肥沃土壤,将为成就小业主们的美好未来提供先天。

交通条件同样明显,项目北侧贯穿衡水东西的衡水交通主干道人民路,使得公園壹號拥有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公交1路、4路、13路、16路、22路通往城市各个方向,十分便利。配套的成熟并不意味着与自然的隔离,在公園壹號,独具匠心的社区园林设计与浑然天成的人民公园同样为未来的业主提供一个与自然亲密接触的私密空间。“公园有家,家在公园”的意境您将一人独享!

公園壹號的魅力让项目的“粉丝”无法抵挡,如今,房天下狂钜惠更让项目性价比突飞猛进,品质与价格的双赢,您还在等什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