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地产:天津恒大山水城瞰湖洋房 户型为生活保驾护航

房天下   2012-06-20 16:36

恒大地产深谙舒适生活之道,布局京津轴心地段,天津恒大山水城项目以3100亩浩大规模拉开恒大地产集团在武清这片祥瑞上的造城运动,以200万㎡的恢宏体量展现恒大地产对武清这片人居沃土的信心!

随着物质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居住的舒适度要求越来越高,一套能够作为人居典范的房子,不仅要有便捷的交通,完善的配套,和谐优雅的环境,精雕细琢富有质感的建筑外立面,最重要的是在内部体现其卓尔不群的优越性,给人一个舒适惬意的家。

恒大山水城不仅比邻城市湿地,配套设施,内部还有欧式皇家园林带来美的享受。高质量的物业打造贴心服务,内外兼修使居住在恒大山水城从外岛内无一不得到美得感受。而除此之外,恒大山水城通过长期的设计实践和对户型的反复完善,打造出尽可能多的满足业主日常需求和生活享受的阳光户型,让业主在程度上享受尊贵舒适而又不失情调的惬意生活。

在户型设计上,恒大山水城的设计师们本着欧式建筑设计理念,倾力打造高品质生活社区,恒大山水城92-147平米精致两房及华美三房整体格局通透,兼顾实用性与美观性,优雅大开间和遍享雍容奢适,厨房与餐厅有机分离,动静分区,四溢着温尔的人性关怀。大景观阳台,瞰湖揽园,珍重与大自然的每一寸触摸,感受恒大山水城给您带来的与大自然的每一份亲密接触。独具匠心的户型布置和多重房型设计,无不从每个细节处打造奢适的生活空间,在整体设计上充分考量居住的舒适性与私密性,主次卧分开,主卧配备专门卫生间,充满人性化的空间布局,体现豪宅生活的优雅与威仪,户型的均好性,令主客都可自得其所,主人的私密,客人的随意,尽在此间

品鉴热线:4008167733

项目地址:天津市武清龙凤新城龙凤大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