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国家开发银行去年新增保障房贷款逾千亿元

新华网   2012-06-09 09:16

[摘要] 国家开发银行2011年社会责任报告显示,国开行2011年全年新增保障性住房贷款1095亿元,同业占比超过60%。

国家开发银行2011年社会责任报告显示,国开行2011年全年新增保障性住房贷款为1095亿元,同业占比超过60%。

根据6月8日发布的报告,国开行2011年发放的助学贷款为104亿元,中小企业贷款余额达到1.55万亿元,支持中小企业、个体经营户180万家,创造就业岗位460万;发放节能减排和环保贷款2281亿元。

报告显示,2011年国开行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以融资支持基础设施、能源资源、民生、环保等诸多经济社会瓶颈领域的发展,在支持我国可持续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国开行董事长陈元在发布会上说,多年来,国开行充分发挥中长期投融资主力银行作用,以开发性金融理念服务实体经济,在保持优良市场业绩的同时,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致力建设普惠金融,着力解决民生领域的热点和难点问题,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

据了解,这是国开行2006年加入联合国全球契约以来,连续发布的第五份年度社会责任报告。

更多分享:6.30夏季攻市北京看房团火热征集 购房帮高额介绍费等你拿

更多分享:夜场团购立减10万 6.9日开盘 海淀现房独享88折

社区网分享:客厅"皇极"必修课 避高考合峰会推迟半 "负二代"2万装42平

相关新闻:

前5月我国保障房建设完成3895亿元

住建部:前5月开工建设保障房346万套

望京实业积极好远洋沁山水保障房选房工作

细化保障房信息公开 住建部强调楼控不动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