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游山玩水采山杏,必去北京天鹅湖

——华银•天鹅湖第三届“杏高采烈采摘节”火热招募

房天下  作者:张幔   2012-06-07 11:34

“来到天鹅湖,不吃心也醉”,去年,一位参加过天鹅湖采摘节的李教授曾经留下这样的感概,这句话,被细心的接待人员记了下来,一直念叨到今年。李教授正是因此而成为了天鹅湖目前5000多业主中的一员。事实上,这也是记者来到天鹅湖的心情写照。本周六,位于“北京风景走廊”门户一渡处的华银•天鹅湖,将迎来第三届山杏采摘节。您可以亲手采下山中原生的山杏,并饱览在北京闻名已久的天鹅湖美景。

占地56平方公里的天鹅湖,拥有2000亩浩瀚大湖,50000亩原生山林等级山水景观资源,被《国家地理》杂志的编辑誉为全北京最美的一面湖。经过5年的开发,天鹅湖不但为天然景区的二次开发创造了一个经典的范例,更以小城镇级的庞大规划配套,不断吸引着北京人来此置业安家。这里预计规划十余个版块,建成后常住人口将达12万人,业主不需要出城,即能满足吃、住、行、游、购、娱等一切生活需求。

今年,庞大的造镇计划继续推进,整个天鹅湖同时动工面积将达到110万平方米,封顶面积将达60万平方米。2012年5月,华银•天鹅湖项目总经理王玉玲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了天鹅湖项目在2012年的发展重点:“天鹅湖实际是旅游加地产双向开发的一个典型案例。我们以旅游带动地产,以地产促进旅游作为发展方向。在今年,我们还要进一步深化旅游概念加强旅游开发。如对项目内东汉时期的佛教文化文物的保护性开发,以及以金水峪景区为,通向十渡以打造旅游生态走廊等。今年共有六大旅游景区将进行重点开发。”

现在,天鹅湖已经成为整个十渡景区内最热门的自驾目的地,聚集了庞大的人气,近几年间也必将成为会议、高品质旅游的目的地。第二京石高速将于2013年通车,届时,以天鹅湖为门户的一渡至十渡旅游走廊,将迎来井喷发展的时代。

每周提供免费班车,请提前预约!

VIP热线:63952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