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融创中国荣膺“2012中国上市房企百强第17位”、“经营绩效5强”殊荣

房天下  2012-05-24 11:38

5月22日,由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主办的“2012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测评成果发布会暨中国房地产金融论坛”在上海环球金融隆重举行。融创中国以稳健持续的发展步伐,优异的经营绩效,长期向好的发展前景获得了行业及资本市场的普遍认可,一举夺得“2012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百强第17位”以及“2012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经营绩效5强”两项殊荣。

综合实力测评,融创中国坚实迈进

自上市以来,融创中国坚持区域深耕、开发精品项目,在调控的市场中抓住了企业业绩和形象提升的机遇,实现了企业的快速稳健增长,在行业内的影响力大幅提升。2011年实现销售192亿,与2010年度同比增长近130%,已位居行业18位,实现了融创在所在城市的全面领跑。在2012年的前四个月,融创持续保持着强劲的销售增长势头。共实现合约销售额65.7亿,同比增长87%。行业影响力和地位得到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在本次的中国上市房企百强中升至第17位。

评级机构亦表达了对融创优异表现的认可,标准普尔、惠誉分别发布报告确认了融创BB-信用评级,其中惠誉对公司评级展望由负面提升为稳定。标准普尔报告称:“过去三年融创中国出色的销售执行力和土地储备进一步支持了公司的评级”。另外“融创中国充裕的现金流”和“有空间对工程款和新土地获取款预算进行削减”也是支撑评级的因素。惠誉报告表示:“新项目的增加使得公司2012年销售超过2011年的可能性增加。”“的市场定位是公司维持较高的盈利能力的主要原因。”

践行精品,至臻方能致远

本次榜单评选中,融创与中海、龙湖、恒大携手位列“经营绩效5强”。经营绩效是以盈利能力、资产运营水平、偿债能力和后续发展能力等硬性条件反应企业经营水平与综合营运能力的综合指标。

融创中国始终秉承“至臻,致远”的企业理念,以卓越的品质树立傲人口碑,这不仅体现了融创对市场的长远信心,也是企业应对市场现状的方法。无论调控如何深入,购房者对于居住品质的要求只会日益提升,作为开发企业只有不断修炼内功,提升项目品质,坚持打造精品,才能更好地应对调控,赢得市场的信任。

同时,稳健的发展步伐,笃行精品战略,不断实现经营绩效的持续稳定发展,使之赢得了客户的赞誉,也赢得了业内及者的广泛好评。

融创持续提升的行业影响力和地位,为其提供了一个更高的平台,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融创将坚持精品战略,持续稳健发展,努力朝更高的目标迈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