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国铁建•梧桐苑:梦想家园的细心描述

房天下  2012-05-18 15:34

[摘要] 位于京城西部门头沟的中国铁建•梧桐苑是这样的一块梦想家园——开发商的用心建造、地理位置的幽静绿意、交通条件上的迅捷便利、以及将要居住于此人们的关心爱护。这些,统一构成了:中国铁建•梧桐苑。

位于京城西部门头沟的中国铁建•梧桐苑是这样的一块梦想家园——开发商的用心建造、地理位置的幽静绿意、交通条件上的迅捷便利、以及将要居住于此人们的关心爱护。这些,统一构成了:中国铁建•梧桐苑。

门头沟新城建设迅速

在北京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中,提出要加快建设门头沟生态涵养发展区,这里是“绿色北京”秀美自然风貌的展示区和生态友好型发展建设的示范区,是首都最为宝贵的生态资源和水资源涵养保障区,也是市民休闲度假、户外运动的主体区域,要持续加大保护力度、培育生态型产业。门头沟区以地处西长安街西延长线、距市区最近、位于西部发展带的独特区位为,易于就近融入首都新一轮发展中;加快首都西部综合服务区建设,为城市生产生活配套服务,巩固首都西部绿色生态屏障,展现独特的山水魅力,未来门头沟将建成为一座现代化生态绿色新城。

44万平社区打造精心备足

中国铁建•梧桐苑总占地约19万平米,总建筑面积约44万平米,其中地上总建筑面积约38万平米,包括住宅建筑面积约30万平米、约为6万平米的公建配套以及2万平米的商业配套。社区周边自然资源丰富,被山水环抱其中。项目东侧为永定河公园,距永定河1公里处为永定河森林公园。永定河森林公园林带内植被丰富,树木、花卉品种繁多。项目西临京西的森林公园——定都峰龙口水库森林生态休闲区。可以说项目坐拥一湖十园的自然生态景观,畅享城市自然。

中国铁建•梧桐苑,收获丰沛绿意,享尽健康清新。它的美,它的静,它的神秘与透明,皆在于开发商用心的建造家园,以求为更多的人提供更好的置业选择,在享受城市繁华的同时更拥有都市宜居的典范生活。

咨询电话:010-8782607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