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科幸福汇:完备配套设施,满足生活所需

房天下   2012-05-16 14:38

[摘要] 城市中,物化的生活状态和默然的相似面孔,开始渐渐让一些崇尚热情的人们心生逃离。寻一座古刹、访一处农家、探一方山水,便在这个时代成为了一种时尚。人们在其中所要寻找的,许是繁杂之外的安宁,许是繁华中可以短暂落脚的地方,归根到底,都是心中对“生活”的自然归属。

城市中,物化的生活状态和默然的相似面孔,开始渐渐让一些崇尚热情的人们心生逃离。寻一座古刹、访一处农家、探一方山水,便在这个时代成为了一种时尚。人们在其中所要寻找的,许是繁杂之外的安宁,许是繁华中可以短暂落脚的地方,归根到底,都是心中对“生活”的自然归属。

人,总是先学会生存,再学着生活。然而,有这样一个地方,可以终结“生存模式”,开始一直追寻的幸福生活,它就是“万科幸福汇”。万科幸福汇坐落在绿荫环绕,便捷宜居的房山窦店城,生活资源醇熟,交通路网密集。在北京城市总体规划中,窦店凭借其近百公顷生态湿地与生态绿地,被定义为“房山地区的重要生态核心”。广袤的生态面积,如同天然的空气净化器,有效沉淀空气杂质的同时,净化有毒物质,让生活时刻与自然纯净相伴。目前,窦店区委已经向北京市委申请将窦店工业基地纳入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空间范围,并已过初审。未来,窦店将迎来更多企业进驻,带来众多人流,同时带动商流、财流、消费流,形成新型繁华商业区。该项目周边,遍布1.5万㎡生活配套。窦店幼儿园、窦店、窦店,为业主子女受教提供了安心保障;良乡医院、房山中医院、窦店医院环伺四周,护航居民健康生活;上海华联超市、农贸市场、建材城、家居城等设施不仅满足业主日常生活所需,更让居住于此成为品味幸福的方式。

惬意的生活,是享受幸福的步。试想,阳光下,鲜艳的花朵温和的绽放,悠闲的昆虫与愉悦的鸟儿和着赞美的歌咏,在那片满怀精神向往的园林,艺术是装点人生的自然感受,漫步其中是令人钟爱一生的心灵归属。万科幸福汇的园林,采用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时尚元素相结合的新中式风格造园,以内敛沉稳的传统文化为出发点,融入现代设计语言,结合现代人居审美需求打造富有传统韵味的景观;更以传统的造园手法、运用中国传统的色彩、图案符号等来打造具有中国韵味的现代景观空间。带给你,最惬意的享受。

生活,就是面对现实微笑,就是越过障碍注视未来;而幸福,就是拥有一个简洁而舒适的住所,可以让生活褪去华丽的外衣,贴近最真的本源。幸福的本身,就是将快乐具体化,哪怕,只是小到一个表情。

万科幸福汇,将幸福进行到底,幸福就是在一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