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京沪国有产权交易创新高 房地产项目集中挂牌

中国证券报   2012-05-14 10:26

[摘要] 中国证券报记者从北交所和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了解到,上周京沪产权市场企业国有产权交易活跃,其中北交所企业国有产权成交项目9宗,成交金额18.73亿,创出近一个月来的新高。此外,上周京沪产权市场房产项目挂牌突出,挂牌宗数远超其他行业。

中国证券报记者从北交所和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了解到,上周的京沪产权市场企业国有产权交易活跃,其中北交所企业国有产权成交项目9宗,成交金额18.73亿,创出近一个月来的新高。此外,上周京沪产权市场房产项目挂牌突出,挂牌宗数远超其他行业。

国有产权交易活跃

上周,北交所企业国有产权的成交9宗,成交额18.73亿元,创出近一个月来的新高。金融业、专业技术服务业、医药制造业居成交额前三位。其中“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12.56%股权”由一家大型民营企业溢价受让,溢价达224.07%。新增挂牌项目方面,批发零售业、采矿业、专用设备制造业居挂牌金额前列。其中“北京京城环保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23.79%股权”挂牌金额0.52亿元,“邯邢矿业淄博高阳有限公司100%股权”挂牌金额0.46亿元,为上周重点挂牌项目。

另外,“太中银铁路8.016%股权”项目上周在北交所预挂牌,该项目是交通的运输部近日发布《关于鼓励和引导民间资本公路水路交通运输领域的实施意见》以来在北交所推出的铁路股权项目,引起市场重点关注。

上周,上海的产权市场本市国有企业部分股权项目成交金额超亿元。其中,“上海浦江镇发展有限公司40%股权”转让项目成功交易。该项目的出让方是上海闵行城市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最终被上海一家集体的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收购,成交价格1.6亿元。另外,“湖南巴士公共交通有限公司55.25%股权”转让项目也完成交易。该项目的出让方为上海巴士公交(集团)有限公司,项目最终被湖南长沙国资委及长沙市公共交通管理有限公司联合收购,成交价格8979.81万元。“上海电力广告有限公司100%股权”转让项目,挂牌价格2390万元和“桓仁金山热电有限公司80%股权”转让项目,挂牌价格2136万元,为上周重点推介项目。

更多分享:红5月看房团12线齐发火热召集中 "购房帮"1-5万介绍费等你拿

更多分享:5.11全城疯抢 万科长阳半岛8折特惠房 CBD东精装现房23500元/平

相关阅读:

地方楼市政策渐向"刚需"倾斜 5月或现价平量涨

京城楼市渐渐见"底" 市场以价换量态势明显

房地产项目挂牌居前 网络竞价成楼市亮点

京郊被通报小产权房仍在卖 申请法院强拆未果

小产权房交易风险加大 广州首曝13个违法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