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冤!飞雕开关屈居中国开关十大品牌第二

房天下   2012-05-10 13:37

[摘要] 今天在网上查找家装电器材料时,看到新出炉的中国开关十大品牌的。评审团的专业水平、公平公正的评审态度让我怀疑。我不否定第一名的实力,但飞雕屈居第二位,我觉得有点冤。

今天在网上查找家装电器材料时,看到新出炉的中国开关十大品牌的。评审团的专业水平、公平公正的评审态度让我怀疑。我不否定名的实力,但飞雕屈居第二位,我觉得有点冤。

不是因为我是上海人,而飞雕是上海品牌我就有心偏袒。

我家使用飞雕产品已有11年,还对它宠爱有加,它给予我们全家的安全感让我既敬佩又喜爱。

不是出于个人情感而觉得它屈尊,而是因为,飞雕独具多项让你不禁要为它抱不平。

“你可以不相信我的能力,但不能怀疑我的历史。”广告做得漂亮不能说明什么问题,但历史是由人民的良好口碑铸成的。长城历经2000多年而不倒,其中坚固不用明说只需感受。飞雕电器创始于1987年,25年专注电工行业。25年可以说不长,但相比中国改革开放才30年,之前私营企业几乎没有,25年已是稀缺的奇迹。同时,25年来飞雕不是疲惫不堪,而是突飞猛进,先后获得128项专利,平均每年5项专利产出。这种强劲的创新能力不要说电器行业,就是在中国的科技机构也实属罕见。

点亮人会堂,谁能比肩。当今中国哪个部门的质量检测有说服力?不是质检部门,也不是工商局,而是人会堂。许多产品都打着人会堂指定用品,为什么?因为它具有不可置疑的性,如同古代的皇帝选驸马,能被选中的都是万里挑一的。飞雕电器因其典范的造型设计、高标准的用料、全面考量的安全性等成为各大城市著名标志性建筑的供应商。目前人会堂、电视台、中国人寿、中环广场等都在使用飞雕的产品。

全面防控的安全性能,千虑没有一疏。居家的人,是女人和孩子,最害怕雨天打雷闪电,使用电器时插座电星四溅,孩子顽皮碰到插座瞬间触电……

这些,飞雕电器都考虑到了。至少,在这11年里它没有给我意外。飞雕电器的PC材料全部由拜耳进口,抗冲击耐高温;设计上独创多项风险防控技术,比如V形表面处理鞍型接线端子、16A大电流设计、铜件整体一次成型、欧式全封闭灭弧式设计等,让安全更加贴心。

荣誉证明一切。以我能掌握到的资料显示,飞雕电器至今获得的荣誉包括“中国驰名商标”、“中国电开关行业标志性品牌”、“上海市产品”、 “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 “上海市文明单位”、 “2011中国别墅装饰装修品牌”等,同时飞雕被评为上海市2008-2009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合同信用等级为AAA级。

基于上述的理由,个人认为飞雕电器完全有实力排在位,即使不重要,但我还是想告诉将要装修房子的人,飞雕电器的品质不会逊色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