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游天下短租网发起"免费游天下 520幸福在路上"活动 短租让幸福牵手

房天下  2012-05-09 17:04

[摘要] 2012年5月9日,中国最大的房屋短租平台游天下短租网“免费游天下 520幸福在路上”活动正式启动。520又被称为“网络情人节”,在这特殊日子来临之际,游天下发起“免费游天下 520幸福在路上”活动,旨在将为身处异地的恋人们搭建一座浪漫之桥,让短租为两人的爱情增添一份独特又浪漫的回忆。

2012年5月9日,中国的房屋短租平台游天下短租网“免费游天下 520幸福在路上”活动正式启动。520又被称为“网络情人节”,在这特殊日子来临之际,游天下发起“免费游天下 520幸福在路上”活动,旨在将为身处异地的恋人们搭建一座浪漫之桥,让短租为两人的爱情增添一份独特又浪漫的回忆。

不同于传统出行住宿,旅行中租个短租房,不仅个性、经济,还能享受旅途乐趣和异乡风情,已成为现代旅游的一种时尚。游天下短租网提供的各种风格短租房,为人们提供了体验时尚旅游的住处。事实上,在“1000美金游天下”活动中,“旅游达人”们独特新颖的短租住宿体验,就吸引了众多网友热情关注,并掀起了一股租住短租房的时尚热潮。

为让更多人了解和认识短租的住宿方式,游天下短租网正式推出“免费游天下”系列活动。该活动将定期举办,通过不同的活动主题,给人们提供免费体验的机会,传递短租这种经济、时尚的住宿方式。

本次活动是游天下短租网“免费游天下”系列活动第二期,秉承了上期“1000美金游天下”活动短租让旅行更加精彩的理念,助力恋人们踏上浪漫旅程,分享旅行见闻,感受全新的浪漫短租体验。在温馨的二人里,入住短租房的恋人们可发挥想象,布置上鲜花与巧克力,为爱人亲手烹制晚餐,两人一起享受每一刻幸福时光。

免费游天下 520幸福在路上

此次游天下短租网发起的“免费游天下 520幸福在路上”活动为期大约2个月,分为两个阶段。网友通过游天下短租网报名,在微博或人人网晒出你对思念的他(她)想说的一句浪漫宣言并分享,即可参加轮海选。海选截止到5月20日,最终将依据参选网友的浪漫宣言人气和评审意见,评出10名选手,他们将获得游天下短租网提供的520元住宿基金。海选结果公布后,入选的选手可以在6月底之前使用游天下住宿基金,带上你的他(她)一起浪漫旅行。活动中,选手可以通过微博和人人网等互动平台,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方式,记录你们的浪漫足迹,分享浪漫瞬间。最终将根据入围选手的支持人气及评审意见,选出3名优胜者,他们将获得由游天下短租网提供的价值1000元的住宿基金。

游天下短租网发起此次活动,以“520网络情人节”为背景,助力恋人们牵手踏上幸福之旅,让短租为两人的浪漫旅行增添更多精彩。可以预见,活动必将掀起新一轮短租热潮,必将有更多人能了解、热爱短租这种时尚、绿色、经济的出行住宿方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