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超六成网友选择购买远郊别墅 近五成倾向联排别墅

房天下  2012-05-04 17:30

[摘要] 对于准备或者有能力购买别墅的购房者,他们更倾向于选择城市还是郊区别墅?他们能接受的总价范围是多少?在购买别墅时什么是制约其购买的主要因素?对此,搜房网展开调查,调查结果显示超六成网友选择购买远郊别墅,近五成倾向联排别墅。

对于准备或者有能力购买别墅的购房者,他们更倾向于选择城市还是郊区别墅?他们能接受的总价范围是多少?在购买别墅时什么是制约其购买的主要因素?对此,搜房网展开调查,调查结果如下:

>>点击进入:首创·国际半岛项目详情页

1、如果您准备或者有能力购买别墅,会倾向于选择?

超六成网友选择购买远郊别墅 近五成倾向联排别墅

由数据可知,63.33%网友选择远郊别墅,36.67%网友选择城市别墅。

2、您在选择购买别墅时更多考虑的是?

超六成网友选择购买远郊别墅 近五成倾向联排别墅

由数据可知,前三的是、区域交通和价格。36.67%网友选择,24.44%网友选择区域交通,20%选择价格。

3、您选择别墅时会倾向于?

超六成网友选择购买远郊别墅 近五成倾向联排别墅

由数据可知,51.11%网友选择联排别墅,33.33%网友选择独栋别墅,8.89%网友选择双拼别墅,6.67%网友选择叠拼别墅。联排别墅购房者青睐。

4、您熟悉以下哪个别墅项目?

超六成网友选择购买远郊别墅 近五成倾向联排别墅

由数据可知,47.78%网友选择首创国际半岛。首创国际半岛以“慢城精神”为生活追求、以“休闲养老”为主题、以“一生”为产业特色、以“欧洲小镇”为风貌特征,全力打造一个具有国际化居住品质的大型综合社区。

5、远郊别墅您更倾向哪个区域?

超六成网友选择购买远郊别墅 近五成倾向联排别墅

由数据可知,46.07%网友选择了武清地区。武清区,地处京津城市发展的主轴线上,南侧京津高速公路高村出口,距北京五环路30km,距天津市区70公里,为京津城市带的。武清地区凭借便利的交通和巨大的博得网友信赖。

6、别墅置业你能接受的总价是多少?

超六成网友选择购买远郊别墅 近五成倾向联排别墅

有数据可知,60.67%网友选择200-300万,24.72%网友选择300-400万,12.36%网友选择400-500万,2.25%网友选择500万以上。

点击进入:红5月看房团12线齐发火热召集中"购房帮"1-5万介绍费等你拿

点击进入:北苑自由购双铁小户型首付30万东五环精装现房优惠12万

点击进入:北苑面面观发展不容小觑良乡挂牌两大名医院进驻黄村

相关新闻:

京别墅市场五月9项目开盘 开盘价环比下跌23%

城市别墅成置业新宠 城与墅开盘引关注

中信地产海南无证毁林建别墅 捂地8年去年动工

顺义CBD核心 别墅院子里小洋楼火爆进行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