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科、金第联手挥师国贸南 打造东南四环住区

——启幕城市升级宏图 扛鼎城市生活样本

房天下   2012-05-03 15:08

[摘要] 统计数据显示,2009年以来,我市年均供地250宗左右,其中近九成的宅地位于五环外至六环外区域,五环内的宅地年均供应不足10宗。随着我城区土地供应逐渐终结,四环地段已成为城市核心区的代名词,罕有供应的“稀土”。

统计数据显示,2009年以来,我市年均供地250宗左右,其中近九成的宅地位于五环外至六环外区域,五环内的宅地年均供应不足10宗。随着我城区土地供应逐渐终结,四环地段已成为城市核心区的代名词,罕有供应的“稀土”。

位于国贸正南的旧宫板块,据守东南四环门户,与三环的距离仅有6公里,占据着城市核心区地段的。同时,旧宫地区作为传统的皇家园囿,还具备其他板块区域无法比拟的生态。旧宫区域三公里辐射范围内,拥有包括碧海公园、旺兴湖公园、宣颐公园和的湿地公园南海子公园在内等七大公园、三个高尔夫球场。已纳入北京市十大滨河带绿化景观工程的凉水河,则从旧宫腹地东部流过,形成的人居环境。

由于旧宫板块一直没有放开开发用地供应,该板块的土地稀缺度与日俱增。

然而,一边是土地供应的极度稀缺,一边是区域发展和区域置业不断爆发强音。城市规划方面,旧宫板块及其所在的东南四环占据了近两年来大量的重磅利好:从CBD的级商务区定位,到十二五规划中旧宫的商业商务服务区的定位;从环渤海总部经济机遇,到南部新区一区六园产业巨无霸的发展;交通方面,作为蒲黄榆路南延工程,八车道的德贤路已全线通车,二环到旧宫8公里道路全线完美升级,实现“5通达”。与此同时,亦庄线通车,接驳5号线贯通京城南北,交通的极大改善进一步突出了旧宫位居城区的地段。

根据披露的“十二五”规划,借助总部经济的巨大发展机遇,旧宫区域将打造成为企业总部、商务服务区和配套生活消费区。旧宫将成为总部经济发展的节点,也将作为南部新区发展战略的重中之重。

旧宫就像一匹潜行的黑马,蕴藏着巨大的开发价值和能量,只待时机成熟,必将蓬勃出发。不断加速推进的规划利好,成为启动旧宫新一轮城市升级计划的引擎。去年以来,包括万科、金第、富力、国奥、葛洲坝、东亚在内的六大品牌巨头,一致挥师逐鹿旧宫板块,潜行的黑马终于进入价值爆发期

发展商的集体动作更促使区域热度呈现“马太效应”。旧宫现已成为京城楼市最为耀眼的明星板块。尤其是位于旧宫核心区东部、亦庄线旧宫站西南侧、旧宫未来生态休闲功能区和凉水河生态景观带的板块,更是因为稀缺的生态环境和地段,成为旧宫发展价值的地块,被誉为旧宫的“上东区”。目前,仅上东区就聚集了万科、富力、葛洲坝三家品牌巨头。

作为中国房地产企业的领头羊,万科携“建筑赞美生命”的理念进驻东南四环旧宫板块,与金第强强联手,启幕城市升级宏图,扛鼎城市生活样本。在双子巨头的品牌实力和责任保障下,朗润园项目将以稀缺的低密住宅,加之12万平方米的商业商务配套巨制,共同谱写东南四环高品质住区的完美图景。与此同时,随着旧宫区域人居的“万科时代”来临,区域的土地价值将得到极大尊崇,居住观、观也将实现全方位提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