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品牌交响 策略双赢

——盘锦水游城签约国际品牌

房天下   2012-05-03 09:45

4月27日,鹏欣集团布局辽东市场,进驻盘锦的第五代城市综合体——盘锦水游城招商签约大会在国贸饭店隆重举行。盘锦市副市长徐吉生先生及各大党政机关领导、鹏欣地产集团总裁赵维茂先生及各大领导、盈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领导、盈亦方商务咨询(上海)有限公司领导及来自国内外各大品牌的300余名商家代表出席大会。盘锦水游城招商签约大会的顺利召开,意味着盘锦乃至整个辽宁地区最引人瞩目的商业项目也正式进入开业倒计时阶段,盘锦市的整体商业格局将由此发生重大改变。

招商签约会上,作为盘锦这座石油之城商业新地标的鹏欣水游城,次正式在当地引进众多的国际著名品牌。JuicyCouture 、 DKNY、 PAUL&SHARK、 VERSACE、CANALI、 Cerruti 1881、 KENT&CURWEN、 GIEVES&HAWKES、 ATSURO TAYAMA、 FURLA、 Smalto、 P+等都在当天成功签约,同时签约入驻的还有全球一家资本上市的CGV专业影院、百胜餐饮集团、海乐迪量贩式KTV等多种经营类型的品牌,这将是打响盘锦国际化的炮。与会商家纷纷表示:此次签约会使他们对盘锦市有了更清晰直观的认识,更坚定了他们开店的信心,众商家希望抓住市政建设的难得机遇,借力盘锦水游城商圈效应,把国际品牌消费文化及生活方式带入盘锦,真正达到品牌交响策略双赢的共同目标。

盘锦水游城是总建筑面积88103平方米的第五代城市大型综合体, 独具匠心地运用新颖的建筑外观,在景观中设计商业,让消费者充分体验回归自然的购物方式,打造出国内目前的室内公园风格的购物,填补盘锦只有百货业态的商业格局。

盘锦水游城以时间型消费,激发型消费与体验型消费的理念提倡衣、食、住、游、美等时尚生活方式,引领消费者“现代都市生活”的追求,从而填补了盘锦现有商业格局的空白,无论是购物、约会、等待,还是享受美食、亲子娱乐,盘锦水游城都会成为人们体验现代生活情趣的理想场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