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茂雪山语携手丽江本土商家传承丽江文化受瞩目

房天下  2012-05-02 17:38

[摘要] 4月27日下午,以“保护丽江本土环境和特色文化”为目的的活动——“爱•本色丽江”在金茂雪山语售楼处盛大举行。活动以“保护、传承、创新”为主题,吸引了丽江文化名人、地产名流等各界人士的参与,活动的发起者金茂雪山语备受媒体关注。

4月27日下午,以“保护丽江本土环境和特色文化”为目的的活动——“爱•本色丽江”在金茂雪山语售楼处盛大举行。活动以“保护、传承、创新”为主题,吸引了丽江文化名人、地产名流等各界人士的参与,活动的发起者金茂雪山语备受媒体关注。

活动缘起:保护并展示本色丽江

活动的发起者系丽江新兴的一个度假地产项目——金茂雪山语,在活动筹备阶段,金茂雪山语就备受媒体关注。据悉,该项目是由央企中化方兴地产打造的中国“净心度假”综合体。其位于丽江离玉龙雪山最近的度假区,预计总26亿元人民币,内部涵盖国际GRANDHYATT君悦酒店、金茂商业品牌J-LIFE,及雪山湖院净心别墅等多种业态。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丽江自然景观优美、历史文化厚重,拥有十余个少数民族共荣的生活氛围……它给人带来的“回归自然、回归心灵本源”的感受,是在其他地方无法获得的。而金茂雪山语正是在深入挖掘了丽江特色,并结合了地块玉龙雪山、拥有丰富原生自然资源的基础上才确定以“净心”为理念打造的。他说,项目是基于保护丽江本土环境开发的旅游度假地产项目。但是保护本土环境只是保护、展示本色丽江一个方面;此次之所以发起这个活动,是为了结合项目自身的业态,整合丽江国际服务业态及丽江本土企业,向呈现出一个更为完美、全面、深刻的丽江;集众之长共同为保护丽江旅游环境、特色文化做出贡献。

保护丽江本土环境央企责任使然

项目负责人表示,未来的金茂雪山语就是要成为一个可以让都市人暂时放下喧嚣,能与神山对话、与自己对话的心灵圣地。于是保护环境也自然成为开发项目的前提。他认为,事实上任何开发商都应该做到这一点,央企更应该以身作则,尊重自然、优化环境始终是方兴地产开发的原则。尤其是以“金茂品牌”为核心的物业系列产品,如上海金茂大厦、北京金茂府等更是将这种开发理念贯彻如一。作为金茂品牌度假地产项目,金茂雪山语更全面奉行了“先保护,再设计”的原则打造:例如,在园林规划中完整保留了两块原生湖泊、百余种原生珍稀植被;在建筑上,尊重当地特色,保留古镇风格等等。真正实现户户皆能与雪山对谈的藏世大境。

笔者现场了解,金茂雪山语先后与雪山高尔夫、何跃林租车行、88号小吃、云上公馆、花间堂、九号院子、千里走单骑、妈妈咪呀、阿一旦、沱江鱼府、木王宴语、传奇、遇见以及小巴黎等丽江本土企业签约联盟,全面覆盖了丽江旅游度假的居住、饮食、购物、休闲等方方面面。这对金茂雪山语而言,实则是开创了度假地产领域“私人定制度假”的全新模式,它让丽江“净心度假”成为现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