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北京丰台区七里庄村两处房屋遭强拆 户主被扣押

京华时报   2012-04-09 08:07

[摘要] 4月6日,丰台卢沟桥乡周庄子大队七里庄村,数百人身着统一服装,将户主及其亲属架走后,强拆两处房屋。丰台警方称,事属村委会与村民的拆迁纠纷,他们正从中协调,尚未立案。记者7日前往村委会大院,结果被黑衣人堵在门外,未能入内。

4月6日,丰台卢沟桥乡周庄子大队七里庄村,数百人身着统一服装,将户主及其亲属架走后,强拆两处房屋。丰台警方称,事属村委会与村民的拆迁纠纷,他们正从中协调,尚未立案。记者7日前往村委会大院,结果被黑衣人堵在门外,未能入内。

>>3月初

砸窗警告住户搬家

村民们介绍,春节前夕,村委会通知拆迁,却一直没有约谈补偿事宜,目前村中还有17户待拆。

此次被强拆的是七里庄村10号和144号。10号房屋的户主胡大爷说,他和村民都对村委会的补偿方案不满意,却一直无人出面协商此事,仅在2月14日,拆迁办上门测量房子宅基地时,见过对方工作人员。

144号户主祁先生表示,若不是家中租户告知即将拆迁,自己完全不知情。祁先生平日和妻子、父亲住在朝阳区,七里庄村的家中共19间房,留2间偶尔自住外,其余出租

村民们怀疑,6日上午的强拆早有预谋。祁先生的租户称,早在3月初,连续两天的中午,有10多人穿着统一制服,来到家中说“不管房东在否,限2日内搬清,否则将人和物品拉出去”,并砸窗警示。

>>4月6日

户主被黑衣人强行架走

祁先生说,听闻七里庄村将拆迁的消息后,4月6日上午9点40分左右,自己和父亲、舅母一道回家收拾物品,“刚把车停村西口,就跑来四五个身穿黑色制服的人,想抓我们。”祁先生往东逃了约百米,但依然被人从身后压住身体,架着胳膊就往村外推。

“村西口停着几辆白色金杯车,前后车牌均被布遮挡”。祁先生说,因为他反抗,对方不断打向他头部、胳膊、胸腹和腿部,抢走他身上的手机和车钥匙。随后,此车驶离七里庄村,约5后,停在一处空地。

祁先生的父亲、舅妈和10号房屋的户主胡大爷也遭遇了同样的经历。65岁的胡大爷回忆,当时他正要开门进屋,被人从身后架起带入一车,车内他始终被压着头,对方呵斥的就是“不许张望、说话或喝水”。胡大爷提出有心脏病,需吃速效救心丸,对方厉声拒绝。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