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新鸿基:郭炳江和郭炳联已回公司履行职务

观点地产网  作者:张媛娜  2012-03-31 07:15

[摘要] 3月30日,新鸿基地产发言人表示,有关(29日)及今日传媒对联席主席兼董事总经理郭炳江及郭炳联的报道及揣测,由于廉政公署正在调查中,集团不作评论。集团又表示,郭炳江及郭炳联已返回公司履行职务。

3月30日,新鸿基地产发言人表示,有关(29日)及今日传媒对联席主席兼董事总经理郭炳江及郭炳联的报道及揣测,由于廉政公署正在调查中,集团不作评论。集团又表示,郭炳江及郭炳联已返回公司履行职务。

同时新鸿基重申该事件并没有及将不会影响集团的正常业务及运作,集团的执行委员会亦会如常继续负责公司的日常管理及运作。

新鸿基29日发出的公告已指出,公司董事局于当日会议通过,在有关董事承诺就指控有关之事宜放弃投票之前题下,董事局决议郭炳江及郭炳联继续于集团执行及履行他们的职责,包括新地联席主席兼董事总经理的职务。

该日新鸿基发布公告称,联席主席兼董事总经理郭炳江及郭炳联于当日通知公司,彼等因怀疑涉及(其中包括)触犯防止贿赂条例的调查而被廉政公署拘留。

点击进入:北京购房者俱乐部在行动 4.21大看房火热启动

点击进入:四环大盘鸿坤•曦望山15800起12900抢长阳英伦三居

点击进入:搜房社区网上线!黄村:黄村爆秘事望京:进望京长阳:配套最成熟

相关阅读:

“万恒中保”新四强时代来临 中海成最赚钱房企

48家房企库存近6000亿 楼市或掀新一轮潮

房地产业暴利时代渐远 37家房企负债5216亿元

新鸿基“廉政劫”:郭氏两兄弟被拘

新鸿基地产迎内地业务结构变局之年


标签:新鸿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