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购房者俱乐部胜利凯旋 万人看房团搅热北京楼市

房天下  作者:乔宁  2012-03-24 17:25

[摘要] 作为全国购房者俱乐部看房团的战场之一,北京购房者俱乐部万人看房团于3月24日胜利凯旋,“抄底”大军分13条线路席卷北京80个热点楼盘,看房团品牌服务栏目置业大讲堂也随“团”进行,全面“助力”刚需,北京楼市“战火”被再次点燃。

作为购房者俱乐部看房团的战场之一,北京购房者俱乐部万人看房团于3月24日胜利凯旋,“抄底”大军分13条线路席卷北京80个热点楼盘,看房团品牌服务栏目置业大讲堂也随“团”进行,全面“助力”刚需,北京楼市“战火”被再次点燃。

>>>点击进入: 房天下2012“诚信月”看房团之青年置业大讲堂

>>>38城购房者俱乐部看房团 本周末席卷2000楼盘

>>>2012中国房地产诚信月——北京诚信楼盘联展

购房者俱乐部胜利凯旋 万人看房团搅热北京楼市

北京购房者俱乐部万人看房团 东一线

量贩式团购超强优惠

当人们还沉溺在新政的“楼市迷雾”中“不能自拔”时,当人们还犹豫在房价的“左右摇摆”中“止步不前”时,本周末,北京购房者俱乐部会员一起冲击京城购房折扣,“战指”高房价。

购房者俱乐部万人看房团 北一线

购房者俱乐部万人看房团 北一线

经历春节前后百余天的“潜伏”,有刚性、改善性住房需求的两股力量已是暗流涌动,蓄势待发,同时,北京诸多楼盘近期纷纷加推新房源,且屡屡放出“优惠风”,买卖双方已在“决战”边沿。

本次看房团,80个楼盘纷纷参与并打出优惠大旗,每盘皆有优惠,优惠额高达20万。其中中粮万科长阳半岛、彼岸香醍优惠达20万元,金茂府优惠15万,万科幸福汇优惠11万,本周末会员都享受到了优惠,80个楼盘将为广大购房者俱乐部成员提供了一场前所未有的饕餮优惠盛宴。

点击进入:购房“诚信月”3.24看房团13线齐发破冰楼市

点击进入:天通苑小户型 双轨交汇首付30万起北五环金色漫香苑首付47万起

点击进入:房天下社区网上线!北苑:低价小户型长阳:诚信小区PK亦庄:楼盘你定价

相关新闻:

4000名刚需"集结"京城 诚信月看房团即将开拔

3.24诚信月看房团 13线齐发共赴京城百盘

天通苑专属看房团圆满落地 首推小户型人气爆棚

3.10天通苑专属看房团凯旋 现场成交逾2000万元

政策导向:

楼市回暖趋势尚未确立 房价仍有较大下行压力

外媒:中国内地房价10年涨幅47% 全球14

“豪宅战”即将开打 可能拉低房价

市场走势:

20主要城市土地市场变化明显

中国新兴城市成为商业地产市场关注焦点

2月土地市场持续萎靡 300城宅地溢价率仅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