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38城购房者俱乐部看房团本周末席卷2000楼盘

房天下   2012-03-23 11:21

[摘要] 中国房地产“诚信月”行动之“购房者俱乐部万人看房团”再启征程。3月24-25日,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苏州、重庆等38城购房者俱乐部万人看房团将再度出发,5万报名网友即将分赴全国2000诚信楼盘,每盘皆有优惠,8成项目优惠不低于95折,最高优惠5折。

房天下讯 中国房地产“诚信月”行动之“购房者俱乐部万人看房团”再启征程。3月24-25日,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苏州、重庆等38城购房者俱乐部万人看房团将再度出发,5万报名网友即将分赴2000诚信楼盘,每盘皆有优惠,8成项目优惠不低于95折,优惠5折。

>>>点击报名:3.24日房天下诚信月看房团

>>>点击进入:看房团购房意向调查

>>>点击进入:3.24"抄底"看房团购房意向调查

进入三月,楼市的坚冰纷纷溶解。随着低价楼盘不断入市,沉寂已久的刚性需求正悄然释放。就在上个周末(3月17-18日),广州、青岛、西安、大连、南京等20城同步启动的“诚信月购房者俱乐部万人看房团”行动,争取专属特惠超5亿元,超过3万名购房者俱乐部会员受惠其中。随着“诚信月”行动的不断推进,一场范围更广规模更大优惠更多的看房行动蓄势来袭。

无优惠不买房 看房团38城同步启动

由房天下率先发起的中国房地产“诚信月”行动正在展开,万科、保利、龙湖、合生等1129家品牌房企响应,超过2000个品质楼盘加入。本着合理定价诚信造市的原则,响应诚信号召的企业和楼盘均以不同程度的优惠回馈购房者,助力购房者实现“诚信筑家”的良好愿景。

作为“诚信月”行动的主题活动,购房者俱乐部万人看房团“深得人心”,这是因为看房团为俱乐部会员争取到了巨额优惠。以北京为例,作为购房者俱乐部看房团的战场之一,24日看房团有80个楼盘纷纷参与并打出优惠大旗,每盘皆有优惠,优惠额高达20万。其中中粮万科长阳半岛、彼岸香醍优惠达20万元,金茂府优惠15万,万科幸福汇优惠11万……更有甚者,同期举行的武汉看房团76盘平均优惠8折,优惠折扣达到五折。保利公馆的房天下狂房源优惠超五折,符合资格者39万就可买到一套90平的婚房。此外恒大名都也给出了45万的优惠。

与北京、武汉一样,本周末38个城市同步落地的购房者俱乐部看房团中,会员都能享受抄底优惠,2000余个楼盘将为广大购房者俱乐部成员提供一场前所未有的饕餮优惠盛宴。

此外,本次看房团还引入了网络房展、置业大讲堂、微博评房团等多项创新服务。其中北京微博评房团由陈志、范晓冲、蔡鸿岩、贾卧龙等13位组成,评房团成员着眼看房团不同线路有针对性的对区域、楼盘做以点评,为购房者提供切实有效的购房指导。北京市房地产协会秘书长陈志作为评房团成员,重点推荐了通州和大兴两个区域,他认为调控前到调控后,两区域房价呈现不同程度的下降,两区域的仍然很大。

购房者在行动 诚信月活动受追捧

房天下百城“房价合理水平”调查结果陆显示,上海逾五成受访者计划在1年内购房,而在北京和广州这一数字也分别达到了47.3%和47.55%,在深圳,也有27.92%的受访者打算年内出手。

“虽然限购持续,但自年初以来的种种微调迹象表明,保刚需将成2012年调控主要方向之一。”一位资深业内人士表示,“而从这次百城房价合理水平调查结果可以看出,刚性需求历经了一年的沉寂,已开始涌动。”呵护刚需置业热情,共建和谐市场秩序成为了当前的首要任务。

为推动房价合理回归,促进房地产行业健康稳定向前发展,北京房地产业协会、北京市消费者协会、万科地产、保利地产、首创置业、龙湖地产、金融街控股、房天下率先向全行业发起中国房地产“诚信月”行动倡议。“诚信月”倡议一经发出,就获得了全行业的强烈认同,北京、上海、成都、广州等516家联合倡议单位,1129家品牌房企纷纷响应“诚信六条”。

房天下依托强大的信息平台与行业资源,在3月“诚信月”期间,购房者俱乐部在100个城市发起“诚信大看房”、“置业大讲堂”、“装修集采进社区”、“区域二手房课堂”等系列购房服务活动。此外,购房者俱乐部更将联合2000家房企,通过“房天下狂拍团”等产品服务,为广大购房者提供提供超过2万个在售楼盘的折扣与优惠。

总有一种力量让行业蓬勃向上,在关注购房者的进程中,房天下一直“在路上”。

点击进入:购房“诚信月” 3.24看房团13线齐发破冰楼市

点击进入:天通苑小户型 双轨交汇首付30万起 北五环金色漫香苑首付47万起

点击进入:房天下社区网上线! 北苑:低价小户型 长阳:诚信小区PK  亦庄:楼盘你定价

相关新闻:

4000名刚需"集结"京城 诚信月看房团即将开拔

天通苑专属看房团圆满落地 首推小户型人气爆棚

北京城建徜徉集专属看房团凯旋 团购优惠撬动刚需

3.10天通苑专属看房团凯旋 现场成交逾2000万元

优惠给力人气爆棚 富力金禧花园专属看房团凯旋

快讯:3.24看房团报名998人 北苑立水桥区域受关注

万人看房团落幕助推e婚房计划升级 刚需入市促楼市回暖

标签: 看房团 3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