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CBD旁六园环绕 保利东郡呈华美居所

房天下  2012-03-20 17:47

[摘要] 保利东郡位于东四环石佛营,石佛营位于北京CBD东扩核心区内,距离国贸、CCTV大楼咫尺之遥,距东扩后的CBD商务区仅有东四环一路之隔。项目位置十分优越,北边姚家园路,南边朝阳北路,西临东四环,南靠规划中的轻轨6号线。

保利东郡位于东四环石佛营,石佛营位于北京CBD东扩核心区内,距离国贸、CCTV大楼咫尺之遥,距东扩后的CBD商务区仅有东四环一路之隔。项目位置十分优越,北边姚家园路,南边朝阳北路,西临东四环,南靠规划中的轻轨6号线。

繁华背后 独享静美

然而在商务与便捷之外的,保利东郡拥有喧嚣之后的一份独享的静谧。

项目周边罕见地紧密环绕着朝阳公园、红领巾公园、团结湖公园等六大城市公园。红领巾公园、朝阳公园距离项目瞬间可达,是东郡的后花园和天然氧吧。都市繁华与幽美园景在这里完美融合。从灯火璀璨的繁华都市到幽远清凉的山林仙境,铸就CBD区域的人居佳话。

在项目内部整体园林布局上,东郡师法拙政园,以水见长,自然典雅,庭院错落,花木取胜,在各种手法的运用上与这座文明的园林异曲同工。

“月牙河绕宅如龙蟠,西山远望如虎踞”,这说的便是闻名天下的恭王府,而王府中最为的便是园中的山水二龙,今日,保利东郡以假山屹立园中,取义“山龙”,园中挖一湖,取义“水龙”,“双龙戏珠”态势始成,祥瑞之意不言自明。

室内设计 开启居住意境

保利东郡的户内设计特邀梁景华大师亲手设计,梁景华大师是李嘉诚、刘銮雄、吴光正、荣智健等级富豪私人寓所的室内设计师,其名望享誉。

项目既重视户型的功能性,又注重融汇含蓄内敛的中式风格。户型整体套房设计,格局方正,轩敞大气,南北通透,双南向卧室,舒适至极。

CBD东扩稀缺公园地产,纯粹稀有户型,奢华名家设计,保利品牌保证。仅此一处,就在保利东郡,等待您一生典藏。

项目网络详情页地址:

房天下://baolidongjun.soufun.com/

销售热线:010-63838888

项目地址:中国北京东四环石佛营

标签:保利东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