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成都上调公积金缴存基数 购房还贷更实惠

上海证券报   2012-03-17 08:25

[摘要] 记者16日从成都公积金了解到,2012年度成都市的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将上调,其中缴存基数下限调整为960元,上限调整为13284元。调整后,职工每月的住房公积金缴存额将相应增加,使用住房公积金购房或者还贷都将享受到更多实惠。

记者16日从成都公积金了解到,2012年度成都市的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将上调,其中缴存基数下限调整为960元,上限调整为13284元。调整后,职工每月的住房公积金缴存额将相应增加,使用住房公积金购房或者还贷都将享受到更多实惠。

“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的变化反映职工收入的变化,职工的收入在不断提高,他们的住房公积金缴存额也要相应提高。”成都公积金负责人介绍,住房公积金缴存额是缴存基数乘以缴存比例,单位和职工都按照这个额度每月进行缴存。其中,缴存比例在6%-15%之间,而缴存基数则根据职工上一年收入情况每年进行调整。

据介绍,相关政策调整的目标是“强覆盖、广受益、惠民生”,按照调整后的缴存基数标准,职工每月的住房公积金缴存额将提高23.4%,缴存额将提高14.8%。月缴存额提高后,可申请的公积金贷款额度就会相应地提高。

今年以来,受去年贷款利率两次上调的影响,职工房贷的还款额每月都有相应增加,成都此次公积金月缴存额的提高,将会有助于缓解还贷压力。

点击进入:购房“诚信月” 3.24看房团13线齐发破冰楼市

点击进入:3.18抢刚需小户型 优惠13万 8880元/平抢大兴精装准现房

点击进入:"搜房社区网"上线! 望京:交通 亦庄:楼盘你定价 长阳:寻爱的感觉

相关新闻:

租房提取公积金可网上办理 将推更业务网上申报功能

湖北:今年拟增公积金贷款近百亿元

公积金将可支付房租、物业费

住建部:严查公积金骗提骗贷 实施考核绩效

住建部拟联网监控100个主要城市公积金账户


标签: 公积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