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国E动网:CN域名更适合中国企业

房天下  2012-03-15 11:43

域名是企业的网上商标,其重要地位不言而喻,跟传统的注册商标相比,域名的注册流程简单、价格低廉,因此大批量的域名被抢注,的.com、.net域名资源已日趋枯竭。近来年中国电商呈现爆发式地增长,很多传统企业也开始触网触电,将电子商务作为重要的推广渠道,然而不少企业都困惑于如何选择一个和企业形象相符的好域名,就此,记者采访了中国E动网(ICCAN授权域名注册商)市场部负责人李栋。

李栋指出,目前简单、好记的.com、.net域名基本已经很难找到了,如果选择这类后缀的域名,企业只能高价从域名人那里购买,否者只能用较复杂、难记的域名来替代(比如原来想注册server.com,现在可以考虑注册server2012.com),但这两种方法显然都不是企业的选择,因此,不少企业开始将目光转向更适合中国企业的.cn域名。

.cn域名由中国互联网络信息(CNNIC)负责管理,是代表中国地区的全球域名,根据VeriSign发布统计报告称,截至2008年第三季度,“.cn”域名数量已超过德国“.de”域名,成为全球第二大域名(TLD),如果以国家代码域名(ccTLD)为标准,则“.cn”域名数量已位居全球首位,其影响力不言而喻,此外对于中国企业来说,选择.cn域名还有以下几点好处:

1、标示作用显著

.cn域名是互联网上的中国概念,拥有.cn域名可以使中国企业更好地走向国际,同时也可以使国外企业更好地融入中国。中国企业拥有.cn域名,可以更好地吸引对中国文化和中国企业感兴趣的国内外用户。根据貂蝉,许多外商在寻求中国合作伙伴时,习惯检索.cn下的网站。

2、资源丰富

.cn域名比国外域名更为简短易记,且.cn域名的域名资源丰富,除了.cn外,用户还可以选择注册.com.cn、.net.cn、org.cn、hk.cn、sh.cn、js.cn等39个域名后缀,用户总能选择到适合自己的域名。

3、域名服务更有保障

.cn域名主要通过国内的域名服务器解析,用户访问.cn域名的网站更为稳定快捷。可以避免或减少互联网国际信道出现问题而导致的影响。同时,负责.cn域名解析的CNNIC在五个地区分别设置了域名解析辅服务器,以高冗余性保证.cn域名的稳定性。

4、价格更优惠

目前 .com域名的注册价格在80元左右,而中国E动网(www.edong.com)等ICCAN授权注册商的.cn域名注册价格一般在68元左右,比.com域名更具价格。

标签:E动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