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百城购房者俱乐部成立 2000万购房者安家

房天下  2012-03-02 09:25

[摘要] 房天下讯在一场为全国购房者准备的房地产行业服务升级行动“诚信月”的带动下,3月1日,全国100个城市“购房者俱乐部”宣告正式成立并房天下。全国超过2000万购房者将在此享受到购房服务。

房天下讯 在一场为购房者准备的房地产行业服务升级行动“诚信月”的带动下,3月1日,100个城市“购房者俱乐部”宣告正式成立并房天下。超过2000万购房者将在此享受到购房服务。

>>>北京购房者俱乐部免费报名

>>>中国房地产诚信月倡议书

>>>专题:房天下看房团33城齐发 5.2万人走进售楼处

百城购房者俱乐部成立

据了解,购房者俱乐部由购房者自发组成,是一个以房产为核心,整合家装、家居、生活服务等相关行业的资源,为会员打造以“家”为的系列服务体系。加入购房者俱乐部的会员,将享受到俱乐部提供的买房、卖房、装修等专业指导和信息服务。

俱乐部会员专享的服务之一——诚信大看房看房团 图为广州看房团集结待发

依托房天下强大的信息平台与行业资源,在3月“诚信月”期间,购房者俱乐部将在100个城市发起“诚信大看房”、“置业大讲堂”、“装修集采进社区”、“区域二手房课堂”等系列购房服务活动。此外,购房者俱乐部更将联合2000家房企,通过“房天下狂拍团”等产品服务,为广大购房者提供提供超过2万个在售楼盘的折扣与优惠。

购房者俱乐部遵循入会自愿和退会自由的原则,通过VIP会员制模式进行管理。会员享有诸多服务的优先权益,优先享受折扣优惠等线上线下资源,享受购房者俱乐部组织的各项服务与活动。

据北京购房者俱乐部负责人介绍,3月份俱乐部将联动百城,重推出四大亮点活动。其中,百城“诚信月“看房团、百城合理房价大调查、百城诚信楼盘优惠信息公示、免费申请加入购房者俱乐部等活动即将全面亮相。

相关新闻:

京十五条周年成效显著 楼市量价齐跌回归理性轨迹

"京十五条"执行一年 近九成购房人买房为自住

住建部首次表态:地方政府不应擅自调整楼市政策

“京十五条”一周年 非京籍人群购房量大跌84%

探2012购房时机 买或不买购房者表情不一

阳春三月 诚信筑家——2012给购房者的倡议书

各地房天下看房团盛况:

北京:12000名网友引爆春季攻市看房团 刚需抄底大战一触即发

上海:沪龙年首次大型万人探市 婚房需求率先觉醒

广州:刚需客力挺广州开春首场看房团 现场直接成交83台

深圳:2012深圳规模看房团爆强超人气 意向成交150余组

天津:房天下千人婚房看房团拉动刚需 2月25日搅热天津楼市

重庆:2106名网友引爆春季攻市看房团 刚需抄底大战一触即发

武汉:3000购房者分13路探74盘 最强看房团现场成交42套

西安:1024名网友提振西安楼市购买力 刚需一触即发点暖楼市春天

沈阳:2.25看房团攻市爆棚 刚需撬动沈城楼市

长沙:龙年首场大规模看房团9线齐发 刚需抄底大战一触即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