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快讯:春季攻市万人看房团十线齐发今启征程

——2月25日房天下直击龙年首场抄底看房团

房天下  作者:高敬   2012-02-25 08:01

[摘要] 房天下讯 2月25日,2012房天下春季攻市万人看房团隆重开启,最大规模看房团十线齐发,线上线上线下共同看房,巨额优惠助力刚需置业。此次看房团在大兴线举办青年置业大讲堂,为青年购房者婚房置业、刚需置业解疑释惑。

房天下讯 2月25日,2012房天下春季攻市万人看房团隆重开启,规模看房团十线齐发,线上线下共同看房,巨额优惠助力刚需置业。此次看房团在大兴线举办青年置业大讲堂,为青年购房者婚房置业、刚需置业解疑释惑。房天下调查购房网友青睐户型、面积及所在区域,推出房源更注重贴合网友的需求,为网友提供更具针对性的看房流程。房天下将全程直播看房团进程。

2012春季攻市e婚房计划网络看房团

2月25日龙年抄底看房团 十线齐发助您置业

快讯:18点,房天下春季攻市看房大军胜利归来,此次看房团规模宏大,各条线路人数均创记录,网友看房热情高涨,无论是对沙盘的讲解还是样板间的开放,都表现出浓厚的兴趣。随着最后一辆大巴车的归来,此次看房团圆满结束。

快讯:17点10分,房天下春季攻市看房团各条线路陆续归来,大兴线、亦庄线、西部线、房山线、东部线和京郊线看房网友已经随大巴车回到出发地。

快讯:14点10分,房天下春季攻市大型抄底看房团房山线抵达最后一站水墨林溪。虽然看房行程稍显辛苦,但看房网友表示只要有所收获,也累有所值,只要有心仪房源而且价位合适便会出手购买。

快讯:12点50分,房天下春季攻市大型抄底看房团房山线抵达金地朗悦售楼处,已经奔波一上午的网友热情不减,仔细听取解说观看样板间。

快讯:12点15分,房天下春季攻市大型抄底看房团北一线到达北京城建N次方售楼处,尽管之前房天下已经举办过城建N次方的专属看房团,此次看房团仍有众多网友参与,中小户型自由购深受年轻网友的喜爱。

快讯:12点,房天下春季攻市大型抄底看房团房山线看房网友已经吃过午饭,积蓄力量奔赴房山线第四站绿地新都会。

快讯:11点25分,房天下春季攻市大型抄底看房团东部线抵达第三站天时名苑,看房网友聚集在沙盘前面互相交流看房心得,并就已有意向户型向售楼人员提问,现场气氛融洽。

快讯:11点15分,房天下春季攻市看房团京郊线网友合影留念。机构预测,京上半年51新盘入市,京郊盘超40个占比80%。价格战使通州大兴重获关注。房天下万人看房团探访楼市:深折扣促使购房者出手。

快讯:11点10分,房天下春季攻市看房团青年置业大讲堂结束,此次大讲堂吸引众多年轻人,他们称此类活动应该多举办,为青年置业者出谋划策,下图为置业大讲堂现场。

快讯:11点,房天下春季攻市看房团房山线到达第三站建邦华庭,网友纷纷表示,选择房山主要是因房山区域的交通日益便捷。

快讯:10点50分,房天下春季攻市抄底看房团京郊线抵达第二站@北京,网友一下车便涌向接待,急切想了解项目相关情况,图为看房团网友参观沙盘。

点击进入:撼动京城楼市 春季攻市万人看房团凯旋归来

点击进入:东五环纯新盘优惠4万 霍营制房优惠3万

相关新闻:

2.25看房团报名已超9900人 万人抄底大军蓄势待发

通州再现抄底攻势 东亚逸品阁火爆看房

春季攻市看房团报名已超7100人 刚需需求一触即发

2012春季攻市首战告捷 刚需置业出手正当时

开通聚拢房山人气 区位引爆东部报名

过半网友拒绝"裸婚" 2.25看房团线上线下齐发助力刚需置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