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海尚湖世家别墅顶级设计样板间盛装开放

——中海精神 引领顶级别墅巅峰巨献

房天下   2012-02-16 13:54

[摘要] 中海尚湖世家,位于昌平区温榆河沿域沙河北岸,以英式、法式、意式、佛罗里达式建筑风格的别墅为主体。

中海尚湖世家,位于昌平区温榆河沿域沙河北岸,以英式、法式、意式、佛罗里达式建筑风格的别墅为主体。项目规划以25万平米级别墅城邦。园林景观设计,以公园为主轴,以生态自然的五重园林景致为宗旨,营造园林景观盛宴。本着以人、建筑、自然和谐共存的规划宗旨,全力打造京北城市别墅巅峰巨作。

巅峰独树新品 墅居最奢样板

中海尚湖世家,室内将经典的十字双轴线引入户型规划之中,以强化室内序列空间的连续和气息想融合,将传统精髓完美演绎,体现世家大宅的豪华与尊贵。繁华簇拥的下沉式庭院,生态自然的阳光通过庭院引入室内,让主人乐享私家庭院的尊贵和阳光的品质生活。

动感的家庭娱乐功能区,特设珍藏休闲室、影音室、健身房、与斯诺克上层一起鉴品茶艺人生,精巧的工人房,功能配置齐全;华丽的家庭礼宾功能区,室内空间和室外空间形成自然的互动,皇家园林逸景尽收眼底,尊贵的套房设计专设老人起居而定,全明厨房和餐厅一脉相承,满足城市精英的从容生活需求;奢华的主人私享空间,超大宽面的大套房设计,无不体现尊贵和奢华,独立卫浴和立体更衣室,在设计上苛求细节,诠释总统套房级别礼遇。

临湖而筑,更添加了一份悠静与雅致,卓阔的楼宇间距,让四季流动轮转的视觉美景无任何阻隔的呈现,永不褪色的视觉盛宴嵌入世家生活里,以自然的奢华尊贵传承流传千年的世家精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