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周商品房成交460套 西安楼市或迎来停工潮

西安日报  作者:朱雪娇  2012-02-07 15:09

[摘要] 记者日前获悉,上周西安商品房成交共460套,普通住宅成交409套,由于春节期间楼市惨淡,全市城六区住宅面积销量虽然大幅上扬,但仍呈现低位运行状态。

记者日前获悉,上周西安商品房成交共460套,普通住宅成交409套,由于春节期间楼市惨淡,全市城六区住宅面积销量虽然大幅上扬,但仍呈现低位运行状态。

来自西安房地产信息网数据研究数据:上周,西安商品房成交460套,成交面积49055.2平方米,其中,普通住宅成交409套,成交面积43486.45平方米。

目前,西安楼市持续低迷,面对惨淡的销量和日益紧绷的资金链压力,房地产开发企业对“去库存”的诉求愈加强烈。持续的房产调控政策抑制了大部分购房需求入市,西安房地产信息网研究预计,不少开发商将会调整战略布局,通过收缩战线、放缓施工来应对局面。因此,今年开发商暂缓工程或部分停工的现象将会增多,或将出现“缓工”、“停工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