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西安:春节假期期间 多个楼盘成交为零楼市冷清

西部网  2012-02-02 20:51

[摘要] 今年春节假期期间,西安市的多个楼盘都为零成交,7天内,西安全市普通住宅成交19套,日均成交不足3套,长假过后,西安楼市依然冷清。

今年春节假期期间,西安市的多个楼盘都为零成交,7天内,西安全市普通住宅成交19套,日均成交不足3套,长假过后,西安楼市依然冷清。

虽然春节长假已过,但记者今天走访西安市的多个楼盘发现,仍然很冷清。西安南郊的一个大型楼盘,推出了诱人的优惠措施,但仍稀有看房者。

现在购房在我们正常销售价基础上有两万五千元一个购房礼金的减免,同时春节折上折,9折以后,在规定日期付款,有9.5折优惠,而且首付5成,50%以上还有9.7折的优惠。

楼市的低迷让西安今年春节多个楼盘零成交。数据显示,7天内,西安全市普通住宅成交19套,日均成交不足3套,销量同比下滑83.96%。二手房也难逃厄运,交易量和价格明显下滑,西安市一家二手房屋中介公司经理韩先生:客流量还是观望比较多,现在适合买,但不太适合卖,卖方也扛着,买方也扛,僵着,没有交易量。现在都在降,比去年同一套房子降8万左右差不多。

西安市房地产运营王建红建议,今年二、三季度或许可入市。

西安市房地产运营王建红:假如是自住的话,我觉得下半年,或者2、3季度可以关注一下,如果位置好,价格又下降下来的房子可以去关注一下,至于的,我个人建议还是稍微谨慎一下。


标签:多个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