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远洋地产远洋大厦项目获BOMA运营管理卓越认证

中国企业新闻网   2012-02-02 20:32

[摘要] BOMA国际以提升商业地产运营管理水平,确保物业保值为目标,经过一百多年的发展,逐步确立了在商业地产运营管理的领导及的地位,其推行及发布的商业地产运营管理各类标准已经成为北美商业地产的金科玉律。

BOMA国际以提升商业地产运营管理水平,确保物业保值为目标,经过一百多年的发展,逐步确立了在商业地产运营管理的领导及的地位,其推行及发布的商业地产运营管理各类标准已经成为北美商业地产的金科玉律。

此次由BOMA国际多名组成的团队对远洋大厦进行了为期两个多月的现场的考察,远洋大厦物业服务修改完善文件数百份,整改设备设施缺陷几十项,从商业地产管理与培训、营销与沟通、文件控制等14个方面全方位对远洋大厦运营管理水平进行详细分析,同时出具了的有关写字楼运营管理效能的评估报告,以国际实践标准为基准,对大厦运营管理的卓越之处予以肯定,同时对其表现出的不足提出了详尽的改进措施和方法,为未来远洋大厦改进物业管理水平、提高管理水准明确了方向。远洋大厦项目将在此基础上,逐步完善大厦各项设施,提供更加的、有效的物业运营管理的服务。


标签: 远洋地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