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春运曲线回家 中转站可留宿游天下网短租房

房天下   2012-01-13 13:09

[摘要] 为应对2012年春运,铁道部首次推行网络订票并全面实行火车票实名制。虽然有电话、网络等多种订票方式,但许多人还是没能“抢“到回家的车票。

为应对2012年春运,铁道部首次推行网络订票并全面实行火车票实名制。虽然有电话、网络等多种订票方式,但许多人还是没能“抢“到回家的车票。家不能不回,大家只能绞尽脑汁,采取“舍近求远”的曲线回家方式。曲线回家意味着回家的旅途比以往更为遥远,甚至要在中转站逗留、住宿。也许您不愿住进噪杂的小招待所,也不想再额外花昂贵的费用入住酒店,那么上游天下短租网找短租房将会是选择。

据悉,今年春运将累计有31.58亿人次出行,同比增长9.1%,其中铁路预计达2.35亿人次。如此巨大的客流量,买票难是许多人头疼的事,前不久微博上流传的一个北京白领“借道”曼谷,然后再转机回家的跨国曲线回家故事给了许多人灵感。许多远途出行或所乘车次紧张的人开始调整出行路线,而同时他们可能不得不在中转站逗留。

北京的邓先生老家在湖南,在数次订票失败后,最后计划采取先从北京到上海,再从上海回长沙的曲线回家,但由于到达上海的时间已是晚上,不得不要留宿一晚,乘第二天去往长沙的火车。邓先生说:“选择这种方式回家也是不得已,到上海后要逗留一晚,我希望找个在火车站舒适些的房子好好休息一晚。因为之前出差时在游天下短租网上订过房,我就想到通过游天下短租网在上海火车站找一间。短租房的价格相对实惠,房间里设备也很齐全,像家一样,舒服地住上一晚,精力恢复很快。”

据观察,像邓先生这样的旅客有很多,而中转站留宿选择短租房不失为经济便利的选择。这些短租房,相比招待所、酒店,配套设施齐全,所处地段交通便利,价格更具诱惑力,性价比较高。近半年来,短租房发展日趋成熟,旅途出行订短租房已成为许多人的选择。

游天下短租网是全球的房地产家居网络门户房天下(NYSE:SFUN )旗下专门从事房屋日租、短租的服务与交易平台,于2011 年9 月正式发布。据游天下短租网负责人称:“春运以来,游天下短租网上每天都有许多订单,短租房会是不少曲线回家的人在中转站住宿的好选择。回家旅程中不便上网,下载、安装游天下网手机客户端,并通过手机定位,可以搜索所在位置的房源,完成在线订房、支付后即可入住,这将为回家路上的人带来极大便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