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夏岗:30元/平购买美国土地 永久产权备受青睐

房天下   2012-01-07 21:22

[摘要] 2012房地产博览会首展北京站,不仅有更多国家的项目进驻,更在展馆设计、参展项目的挑选,以及后续看房、购房服务上做了新的突破,不止带给国人视觉盛宴,更提供无可比拟的海外房产一条龙服务,让国人更方便、更放心的海外。

;

2012房地产博览会首展北京站,不仅有更多国家的项目进驻,更在展馆设计、参展项目的挑选,以及后续看房、购房服务上做了新的突破,不止带给国人视觉盛宴,更提供无可比拟的海外房产一条龙服务,让国人更方便、更放心的海外。以下为Million Link Americas LLC CEO 夏岗接受房天下记者采访。

点击进入:房地产博览会(北京站)

Million Link Americas LLC CEO 夏岗

【主持人】首先欢迎您来参加此次房地产博览会,请您为房天下网友介绍一下今天您来推介的项目。

【夏岗】我们主要是阿肯色州地产项目,就是地产,没有房子。

【主持人】就是土地地块。

【夏岗】一千平米到一千五百平米。

【主持人】请您为中国购房者介绍一下美国土地市场的基本情况。

【夏岗】美国土地市场和它的经济一样,2008年以后,房地产市场有了很大的下跌,经济现在趋稳,地产也是趋稳的情况。

【主持人】中国的购房者选择到海外置业,更多会侧重及未来空间,请您介绍一下该地块的价格?

【夏岗】这个地块位于阿肯色州比较的位置,它的土地价格相对比较,但是并不意味着它的环境不好,它的环境好,阿肯色州有一半是被森林覆盖,所以我们的项目叫橡 。

【主持人】这个土地的产权是怎样的?

【夏岗】美国的土地,除了国有土地以外,其他都是私人土地,私人土地是产权。

【主持人】如果到美国购买土地,是否需要拥有美国绿卡呢?

【夏岗】据我所知没有限制,无论你是中国人还是其他国家的人,无论你是以美国公司名义还是外国公司名义都可以购买。

【主持人】买地人在购买地块之后可能会选择自建房产,自建房产会产生许多费用,您能简单介绍一下吗?

【夏岗】自建房子首先要进行设计,一般可以请当地的设计公司设计,可能有笔设计费,你可以建设任何你想建设的房子,只要符合申报规定,比如只能建一层和两层的,你不能建得太高,你也不能建得太小,也不能建得太大,只要符合这些要求就可以。成本要看是什么样的房子,通常两百来平米的房子,再加上一个车库,中高等的建筑材料,一般是大理石地板,整个的厨房、卫生间都是非毛坯,搬进去就可以住,是在17万7千美金。

【主持人】这个价格相对于中国房产价格还是比较低廉的。

【夏岗】当然它和中国不能比,美国人口比较少,地方也比较大,相对居住成本比较低。你也可以用木材来建,甚至不用钉子。

【主持人】通过您这么一段在中国市场的销售情况来看,中国主要是哪类购房者会选择到美国购买土地呢?

【夏岗】整体来说购买土地的人通常不是一两年之内就要到美国居住的,是做比较长远的计划,为自己退休或者为子女上大学,选择一个地产。如果你真正要马上去,还是买房子。

【主持人】这种的周期性会长一些。

【夏岗】因为美国土地比较,并且土地的维护成本很低,一年只要在购买价格的基础上交0.54%的税就可以,任何其他费用都没有。你要建房子需要交房产税,房产税也是差不多的比例。房产的维护费用稍高,17.7万美金乘以0.54%差不多一两千美金。

标签: 美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