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TOWN: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易经》风水学

房天下   2011-12-30 14:56

[摘要] 《易经》也称《周易》或《易》,是中国最古老的占卜术原著,是中国传统思想文化中自然哲学与伦理实践的根源。相传它由伏羲氏与周文王(姬昌)根据《河图》、《洛书》演绎并加以总结概括而来,是华夏五千年智慧与文化的结晶,被誉为“群经之首,大道之源”。

龙•TOWN夜景鸟瞰图——坐南朝北(丑山未向)

《易经》也称《周易》或《易》,是中国最古老的占卜术原著,是中国传统思想文化中自然哲学与伦理实践的根源。相传它由伏羲氏与周文王(姬昌)根据《河图》、《洛书》演绎并加以总结概括而来,是华夏五千年智慧与文化的结晶,被誉为“群经之首,大道之源”。

其实,从一方面理解,《易经》正是人们基于对客观的认识与理解,将自己的智慧凝结成一部可以传世的名著。比如早在远古时期,人们便认识到世间万物都是变化着的,只有天道规律本身不变,所以事物变化必须遵循天道运行的规律。正如中国著名学者邓拓对《易经》的评价,它是人类的关于宇宙观和一切事物发展变化的规律性研究的知识总汇。它所阐释的是一种的客观真理,也是认识的一种方法,无时无刻为人们带来智的启发,为生活带来改变。

说到《易经》改变生活,最明显和影响的恐怕就是建筑建设和居家生活了,而它对人及生活的影响,也是一种对客观事物本质的认知。众所 地球是一个大磁场,磁性有多种功能,其中有记录功能、传播功能、还有转化成电的功能。通过《易经》认识到它们的关联,通过排布与应用,为人体带来物理化学反应,起到加强人体器官功能和思维功能及调控心理情绪的功能等。而可惜的是,正是由于人们对《易经》学的错误理解及忽视,或者缺乏条件,导致没有将它运用到生活中,错失了这种传世的宝贵资源。

龙•TOWN为了将《易经》融入并服务于业主的生活,聘请了中国易经学会的会长裴翁教授担任项目的顾问,这也是固安地区采用顾问机构的项目。为龙•TOWN项目的规划、建筑、园林设计提供策划,同时,将来还会为小区业主的装修提供支持。龙•TOWN对居者的奉献,不仅仅是在于提供了一座品质的建筑、秀美的园林,更在于以科学的策划提供的可以优享一生的居住环境。

标签: 龙•TOWN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