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国第一标准风水格局大盘龙•TOWN:《易经》改变生活

房天下  2011-12-28 13:56

[摘要] 裴翁与社科院《易经》高级研修班、开发商一同探讨龙•TOWN的风水规划

裴翁与社科院《易经》高级研修班、开发商一同探讨龙•TOWN的规划

是几千年积累下来的生存智慧和文化基因,它既是一门大学问,又是一门大艺术。在的许多应用里,建筑学是中国古代建筑理论的灵魂,在中国建筑享有崇高的地位。随着时代发展,建筑学由古代的朴素理论逐渐进入了系统化的现代阶段,融汇中外、现代与传统结合,形成了内涵丰富、综合性和系统性更强的独特理论体系。

京南百万平米国际市郡龙•TOWN聘请中国易经学会会长裴翁先生担任顾问,是固安地区采用顾问机构的项目。该项目的所在地固安大龙堂,正位于北京南中轴延长线50公里处,也是经过裴翁先生的多次考证后选择的一处。众所 ,已有3000多年城市历史的北京城的建设是以“中轴线”为左右分布的,也是全最长、最伟大的南北中轴线,又被称作是传承中国文明的。几百年前,明朝朱厚熜沿此进京登基,几百年后,奥林匹克公园、鸟巢等建筑皆结晶其上,同时也为京南龙•TOWN赋予了无上的意义。

据裴翁先生介绍,龙•TOWN之所以能够成为“中国标准格局大盘”,是因为其所矗立的地方正是南中轴线、正南方向及龙灵所在龙堂的汇集处,而这种独有的位置便为龙•TOWN赋予了旺丁、旺财、旺贵、旺秀的。另外,龙•TOWN整座楼盘坐南朝北,从《易经》学角度来看被称作八运丑山未向之旺山旺向,以楼为山,以路为水,西班牙的龙形水系景观及镜面水池,犹如塘湖水面圆亮、三叉合水放光,玉带之河流环抱有情,山水峦头与星盘理气相,即为旺山旺向之真局,进而催丁催贵,人财具旺,福寿双全,名利双收。

龙•TOWN作为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易经实战高级研修班的一个现场的样板工程,其核心宗旨就是为业主的生活服务,提升业主的生活质量。它的每一个小区,每一条道路,每一处环境都是尝试着规划,然后再做设计规划,最后做园林造景,同时,将来还会为小区业主的装修提供支持。

作为中国标准格局大盘龙•TOWN,对居者的奉献,不仅仅是在于提供了一座品质的建筑、秀美的园林,更在于以科学的策划提供的可以优享一生的居住环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