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国社科院《易经》实战高级研修班莅临龙·TOWN

——筑就中国第一标准风水格局大盘

房天下  2011-12-26 13:55

[摘要] 2011年12月23日,中国易经协会会长、中国社会科学院《易经》智慧运用实战研修班主讲教授裴翁,携中国社会科学研究生院——《易经》智慧运用实战高级研修班师生莅临京南百万平米大盘龙·TOWN。

裴翁与中国社会科学研究生院师生、开发商在售楼处合影

裴翁与中国社会科学研究生院师生在龙·TOWN施工现场考察格局

本站讯 2011年12月23日,中国易经协会会长、中国社会科学院《易经》智慧运用实战研修班主讲教授裴翁,携中国社会科学研究生院——《易经》智慧运用实战高级研修班师生莅临京南百万平米大盘龙·TOWN。由裴翁先生主讲,与项目开发商现场交流,实地考察并研究建筑格局。考察期间,裴翁先生给予了龙·TOWN“中国标准格局楼盘”的美誉,更将该项目设立为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的易经研究基地,希望通过中国古老的《易经》为人们的生活带来一些改变。

京畿帝脉,成就中国最标准格局大盘

23日上午十时许,裴翁先生与社科院研修班来到位于固安的龙·TOWN售楼处。在会客室,置业经理先向大家介绍了项目情况,再由裴翁先生详细讲解了龙·TOWN的地理,称其为“京南50公里的地位,坐南朝北、符合先天水后天水旺丁旺财的建筑格局”。

据裴翁先生讲解,龙·TOWN之所以旺丁旺财,从的角度来说,正南是旺丁旺财的双旺相,也是未来九运的所在地,而作为项目开发期数的“4”便是“文昌”的代表,“4”和“9”结合起来便成的文昌,即作“49”通灵聪明俊秀,富贵久远之意,打造丁、财、贵、秀的大盘。

应用,改善环境提高业主生活质量

从学角度来看,的住宅环境是达到一种自然、建筑与人的和谐统一,要了解自然、利用自然、改造自然、顺应自然。而《易经》作为中国传统思想文化中自然哲学与伦理实践的根源,如能很好的应用于人们的生活,必然能够提高人们的生活环境和生活状态。

裴翁先生曾不止一次指出,作为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易经实战高级研修班的一个现场的样板工程,龙·TOWN的每一个小区,每一条道路,每一处环境都是尝试着规划,然后再做设计规划,最后做园林造景,每一处微妙的设计背后均有着强大的中国古老术《易经》作为支持。其核心宗旨就是为业主的生活服务,提升业主的生活质量。

继研修班在售楼处的一番讨论之后,裴翁先生又与众人来到龙·TOWN的施工现场,以目前已完成的建筑格局为蓝本向研修班展示学术的实际应用,同时对开发商进行了环境建设性指导。

如今,在多位易经大师的指导下,这座耸立在京南之上的百万平米国际市郡龙·TOWN,正汲取着“之脊”的,以西班牙的建筑风格与中国的文化相容,成为着一处西班牙的生活圣殿。


标签:龙·TOWN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