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存准率下调0.5% 商铺再度升温

房天下   2011-12-16 09:38

[摘要] 中国人民银行决定,从2011年12月5日起,下调存款类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这就意味着未来将释放的资金流和贷款额可能在三千亿到三千五百亿之间,这庞大资金何去何从?

中国人民银行决定,从2011年12月5日起,下调存款类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这就意味着未来将释放的资金流和贷款额可能在三千亿到三千五百亿之间,这庞大资金何去何从?

由于目前全球经济形势仍然严峻,股市、等依然动荡,住宅市场受到限购政策的强力打压,在低迷市场环境下,商铺无疑是一种保值、的长线品。预计未来商铺将进一步增加。

商铺 选好产品是关键

“存钱不如存铺,买房不如买铺“。在目前渠道有限的环境下,商铺由于不受限购限贷政策的影响,和相对稳定的和利润空间,更成为了者的。对于者而言,选到具有价值的商铺,是实现化的重要途径。那么,商铺的价值主要体现在哪些方面呢?

首先看区域。区域的发展现状、商铺市场以及未来规划如何,交通设施、消费需求怎样。众所 ,越是有、缺少商业物业的区域越具有广阔的空间,越适合长线。而交通设施越通达,消费需求越急迫,则越有保证。

其次看规划。商铺的和周边的商业氛围有着直接的关系。毋庸置疑,大型综合体相比单体商铺更具影响力和辐射力,能更快的形成商业,从而保证商铺的客流和。

第三看产品。商铺自身的面积、户型、业态规划以及硬件设施等直接决定了未来经营空间的大小。商铺通用性越大,硬件设施越完善,就越具有价值。

另外还要看价格。毫无疑问,同样的商铺,价格越低风险就越小也就越值得。在认可了区域和产品的基础上,价格无疑决定购买与否的最终因素。

朝阳新街坊 一铺抵万金

朝阳新街坊位于北京未来的商务区——东坝国际商圈核心,区域囊括了东坝国际商务、第四使馆区和全球一线品牌总部等物业,未来将比肩国贸CBD,区域常驻人口将达到30万左右。朝阳新街坊直接于级的商业前景,未来毋庸置疑。

朝阳新街坊为由特色风情商业街、独栋商业和临街旺铺三部分组成,与10万㎡的大型购物共同构成15万㎡的商业集群,首创了“一个购物、两条商业街”的“街坊式”商业模式,并引进了眉州东坡等大型主力店,开创前所未有的商业影响力。

商铺全部临街,面积涵盖了200-3300平米,包括一托二、一托三、LOFT等多种户型,硬件设施完备,适合餐饮、娱乐等多种业态。目前以现铺发售,首付400万起,近30余席,正在抢购中!

标签: 存准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