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29万打造190平简约欧式居 演绎低调中的奢华

房天下   2011-12-08 22:02

[摘要] 本期样板间是位于金鸡湖畔的湖畔花园小区,设计风格为简欧,房屋面积约190平,户型为4室2厅2卫,装修费用29万,设计公司是青庭装饰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本套家居的主人注重居家生活的品质,设计师为其设计了简约欧式的家居风格。整个空间南北通透,以暖色调为主,简约的设计加上考究的家具,空间给人一种低调奢华的感觉。

家,温馨,舒适,它是我们永远可以停靠的港湾,它是我们心中永不熄灭的灯塔,它是我们的落脚地,为了让的朋友都有个温馨的家,同时为的朋友提供高质量的装修设计和超前的装修理念,房天下打造了一个全新的栏目---设计师谈样板房,在这里您不仅能看到最有品位的装修案例,了解到的设计理念,而且很有可能您的家就是我们的下一个拍摄对象,如果您觉得自己的家够潮、够炫、够时尚,请您联系我们。TEL:67067906。

样板间基本情况:

房屋户型:四室两厅两卫

房屋面积:190平米

工程造价:29万

本案位置:湖畔花园

29万打造190平简约欧式居 演绎低调中的奢华

户型图

装饰公司:青庭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设计师:王玉然

设计风格:简约欧式

本期样板间是位于金鸡湖畔的湖畔花园小区,设计风格为简欧,房屋面积约190平,户型为4室2厅2卫,装修费用29万,设计公司是青庭装饰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29万打造190平简约欧式居 演绎低调中的奢华

入户玄关

查看更多青庭装饰家居设计案例

29万打造190平简约欧式居 演绎低调中的奢华

大气简约的客厅

本套家居的主人注重居家生活的品质,设计师为其设计了简约欧式的家居风格。在户型结构上设计师未作改动,而是在空间细节处理与舒适度方面做了巧妙的设计。整个空间南北通透,以暖色调为主,简约的设计加上考究的家具,让空间给人一种庄重、高档、低调奢华的感觉。

查看更多青庭装饰家居设计案例

沙发背景墙的壁纸

简约大气低调奢华是客厅给人的印象。全铺的仿古手抓纹地板,透过窗幔外阳光的照射,映照出凹凸有致的纹路,让整个客厅流露出复古而典雅的气息,与雕花考究的纯实木家具一并诉说着主人对尊贵品质生活的追求。黄色皮质沙发,大气尊贵,与背景墙暖黄色系的壁纸相互融合,协调一致,使得空间透出家的温馨与舒适。

查看更多青庭装饰家居设计案例

手花纹仿古地板

查看更多青庭装饰家居设计案例

客厅吊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